学校保护环境倡议书45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610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都很喜欢嚼口香糖,但有少数同学将咀嚼后的口香糖随口吐出。这虽然让口腔清新了,但是,你有没有想到,这却会给别人带来新的“污染源”,而且粘在地面上也很不容易清除。当你看到他人在一点一点地清理地上的口香糖残渣时,你会怎么想呢?而且,如果你踩到了他人随地吐的口香糖,那双崭新的鞋被这倔强的粘稠物缠住不放,或者粘到鞋底,再次迈时一步一粘,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为了响应“美化校园,从我做起”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发扬团员的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为校园文明建设出一份力,打造绿色校园的形象。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让大家认识到破坏环境的可耻,保护环境的光荣。
在此,我代表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在学校、教室里不吃口香糖。每当吃完口香糖时,要把口香糖残渣用纸包好,再投放到垃圾筒里。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和废弃物。看见纸张垃圾及时捡起,遇到破坏校园环境卫生的现象及时制止,想到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建议及时提出。爱护校园一草一木:做绿色使者,保存空气清新。节约用水、用电,生活节俭,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同学们,让我们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自己的使命,让知识在洁净的环境中传播,让美好的心情在学习中延续,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习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共建整洁美丽的和谐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