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89 字
您好!
转眼间,六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顾这六年的学习生活,我是多么留恋这里的一切啊!记得在我成长的每一天,母校都给了我无限的温暖;在我成长的每一步,都凝聚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近几年来,我校的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可是我总觉得我们学校还有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
我想我们应该改建一个新的花园,现在花园式的小学越来越多,我们学校可谓是有名的老学校,可是到目前为止绿化面积严重不足。这样会影响我们学校的美观。所以我建议在学校大门口两侧再新修一座小花园。里面应该有彩灯喷泉,应该有盆景雕塑,应该有装饰美观的画廊,应该种植上各种美丽的花草树木等等。到那时侯,低年级的弟弟妹妹将会主动的到花园中上早自习,那时侯每天早晨都会有朗朗的读书声从美丽的花园中飘扬而出,那将是多么美妙啊!我希望我们以后再次来到母校时,我们将会看到我们学校焕然一新的新面貌。
祝校长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