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护环境倡议书45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525 字
大家好!
你想在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地方生活吗?你想在一个姹紫嫣红、四季如春的环境学习吗?你想在一个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校园成才吗?
为了使我们美丽的校园多一份绿,添一份生机,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同学们,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因此,我们倡议:
不把外卖带入校园。不在教学区饮食。不乱涂乱画,不乱翻学校栏杆,不践踏草坪。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做好值日生工作。不乱扔垃圾,并提醒乱扔垃圾的同学。看到地面上有纸屑等垃圾,主动捡起来,扔进垃圾筒里。不再把食物带进教室内,同时应主动清理抽屉里的垃圾。
当我们在绿树成阴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创文明和谐校园,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自觉增强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做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绿色卫士”,让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