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保护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60 字
尊敬的学生家长:
你们好!
绿色,是大自然恩赐我们的生命之色;环保,是全社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建设生态县,就是使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了进一步改善我们身边的生活环境,提升我们居住环境的品位,武胜万善职业中学向全体学生和家庭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环保新风尚。要充分认识到爱护地球、维护生态、保护环境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积极学习环保知识,把环保理念渗透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珍惜资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风尚。
二、养成环保好习惯。要从生活的每个环节入手,自觉节约能源,反对铺张浪费,使用绿色产品,抵制白色污染,保护生活环境。要自觉节能节电节水,自觉使用环保产品,爱护环境卫生,从小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三、共建环保新家园。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共建生态县”活动,影响和带动家人、邻居、朋友及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打造天蓝、水碧、生态、环保的生活环境。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学习文明健康环保知识,积极参加文明健康环保活动,从点滴做起,讲究文明,提倡健康,保护环境,共建“天蓝水清、宜居乐业”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