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倡议保护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737 字
爱护环境卫生倡议书
同学们: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爱护环境卫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环境,崇尚文明,共同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此,我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整治环境卫生的参与者。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清理工作中来,对村内道路、场地、房前屋后、定期清扫,保持村容整洁。对柴草进行分类堆放,保持庭院整洁,杜绝乱堆乱放、乱涂乱画等现象的出现。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保洁员。我们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提升自身的“德”,规范自己的“行”。我们要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乱贴乱画,不乱扔果皮、纸屑等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共设施,主动捡掉地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监督员。我们要认真履行维护城乡环境卫生的监督义务,对乱倒垃圾、乱泼污水、乱张乱贴、乱涂乱画、破坏环卫设施等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劝说,形成人人监督管理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环境卫生宣传员。我们要积极宣传健康、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让城乡环境卫生知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我们要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爱护环境卫生,主动维护城乡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同学们,“章丘是我家,环卫靠大家”,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卫生工作中去,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建设我们整洁、文明、靓丽的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