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46 字
各位同学:
保护森林,人人有责,这句话无论是谁,都肯定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实践过它的人少之又少,而破坏环境,制造垃圾的人随处可见,一天大约被砍4700棵树木,而全世界森林面积以每年1790万公顷的速度消失,如果要天然原材料造纸,一吨纸需要伐约20棵树,但如果使用废纸造新纸,那一吨废纸可生产0.85吨能节约木材2到3立方米,节水100吨呀,我们不用每天去森林植树,只需要做到节约,不制造垃级,就是对自然的贡献。
1、不必要的时候,可以不用因为懒惰而让外卖帮你送来一些物品和食物,这只不过是制造垃圾罢了。
2、在我们不出远门的时候,可以尽量不开车,绿色出门,不担可以环保还可以锻练身体。
保护森林,人人有责,森林是我们的家,也是大家的家,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家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