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们:
地球,是我们美丽的家园。优美和谐的环境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乡人口的快速增长,生活垃圾增长异常迅速,它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日益加剧。要解决垃圾处理和污染问题,可以通过减少垃圾的排放,改善生产、生活方式。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幼儿园与家庭建立相互联通的纽带,共同开展垃圾分类的行动,我园倡议:
1、请各位家长朋友主动关注垃圾分类宣传片、宣传手册等媒介,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小手拉大手,和孩子一起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
2、您在日常生活中为孩子做好表率实行垃圾分类投放,引导孩子按照标识能对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其他垃圾进行正确投放。
3、请您适宜控制家庭垃圾数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如家庭少使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塑料袋;少制造垃圾,特别是不易分解和有毒有害的垃圾,能循环再用的用品必须做到循环再用。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吧!为我们这座城市绿色环保尽一份责,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