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格式 保护环环境倡议书要有格式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902 字
你们好!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来到了。春天里草木欣欣向荣、生机勃勃。在这大地回春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地球是人类唯一居住的地方,人类要在地球上安居乐业,就要爱护地球,爱护大自然。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小草,爱护每一朵鲜花。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绿化校园,让绿色生命激励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珍惜青春。
绿色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校园环境建设是我们必须直面的问题,校园绿化程度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环境,决定着校园生活的美丽色彩。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多弯弯腰捡捡果皮纸屑,多走几步,不要穿越绿化带,践踏绿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虽然我们不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环保大行动,但我们却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清洁家园出一份力,今天,我们捡起一枚枚电池,,就是清理了一处处隐患;今天我们拾起一个个垃圾袋,就是洁净了一块块土地;今天我们发出了一份份倡议,就是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共建我们的美丽家园。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都来关心、支持和爱护绿化,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和管理。 爱护花草树木设施, 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举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瓜皮果壳、纸屑,不随地吐痰。爱护墙壁,不乱涂乱划。爱护桌椅,保持无脚印刀痕、无字迹污渍。认真搞好清洁区,真正做到一日三扫。不携带污染环境的食品,特别是要不要将一次性碗筷带入校园。 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积极参加保护校园环境行动。 勤俭节约,珍惜校园内的各种资源。
老师们,同学们,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
让我们一起动手,保护地球母亲,净化绿色校园,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