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保护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37 字
文明城市,你我追求;文明成果,大家享有。茶陵县20_年获得湖南省文明县城称号,创建成果,来之不易。为同一个梦想、茶陵荣耀,一起来做文明人,协力共建文明城。
做爱护市容的茶陵人。市容市貌体现管理水准,环境卫生彰显市民精神。不乱扔乱抛,环卫工人少一份辛劳;不乱摆乱放,来来往往多一份通畅;不乱贴乱画,大街小巷增一份美化;天蓝水清地干净,时时处处传美名。
做文明出行的茶陵人。车水马龙繁华地,走路驾车讲规矩。宁绕百步莫横穿,不让生命留遗憾;红绿灯前微微笑,放慢脚步等几秒;大车小车自行车,车车要当文明车;实线虚线斑马线,正中驾驶不压线;会车有礼心路宽,莫让远光炫人眼;文明出行多礼让,路路畅通报平安。
做热情友善的茶陵人。茶陵大门常打开,客商四面八方来。遇人问路详指引,举手投足显真情;民调民访笑脸见,耐心回答多担待;询问茶陵发展事,实事求是不挑刺;人人都来搞创建,喝彩激励不抱怨,热情友善茶陵人,邻里和睦真文明。
做遵德守礼的茶陵人。公德记心间,和谐又井然;举止要得体,仪态须端庄;公物勤爱惜,花木莫折攀;节能和环保,低碳生活好;二手烟害大,酗酒多烦恼;大声喧哗羞,随意刻画丑;一诺值千金,守信人人敬;经营要诚信,做人要实诚;茶陵人民志气豪,遵德守礼全做到。
市民朋友们,茶陵市咱家,创建靠大家。你的每一分热情,都会让茶陵散发更浓郁的文明芬芳;你的每一个举止,都会给茶陵增添更艳丽的光彩,你的每一份付出,都会为茶陵带来更温暖的幸福。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