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保护环境的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286 字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绿色是我们永恒的主题,而树木是绿色的象征。有了树,才会有和谐美丽的大自然;有了树,才有清爽、新鲜的空气;有了树,才会有房屋、矿山、铁路。
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争做绿化宣传员、环保小卫士,爱护我们周围的一草一木。 在此,我校大队部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
一、爱护树木从自己做起。做到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翻越绿化带,不做出任何破坏树木的行为。
二、坚持与破坏绿化的行为作斗争。看到破坏环境的行为时,要勇敢的上前制止。
三、积极参与家庭植树、种草、养花活动,多采用再生纸,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的筷子。
让我们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