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96 字
同胞们:
我们的“母亲”——地球是多么美丽壮观,无私伟大呀!她为我们以及世界万物创造了生活环境,还用自己的身体哺育了从微生物进化成现代人类的我们,她不管自己的身体,只要我们幸福,她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就会露出难得的笑容。但是人类啊,你想过吗?如果我们再这么肆无忌惮地破坏地球,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从前的地球美丽无污染,现在呢?地球上有了人类应该更加美丽,但世界上总有一部分人为自己的一己私利而破坏地球。同胞啊!请住手吧!
森林被誉为“地球之肺,大自然的总调度室。”对地球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发达国家加速开采,120xx年来全世界的原始森林有80%被破坏,按陆地面积来算,森林覆盖面积仅为26。6%。森林面积减少带来一系列灾难,这不正是在为人类敲响警钟吗?
因此,我郑重地向同胞们建议:
1:为了我们的安危,请不要抡起大斧向森林进攻;请不要拿起垃圾向河中飘洒;请尊重大自然吧!
2:节约用水,减少污染。
3:多乘公交车,少开私家车。
4: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减少使用“白色污染”
5:不随吐痰,不乱扔垃圾。
我以上的倡议希望大家做到,保护环境刻不容缓,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更好用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