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班级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班级,全文共 841 字
爱护校园环境卫生
倡 议 书
方寸绿地,滋润人心。有人说学校是人类文化沙漠里的绿洲,教室就是绿洲里知识的殿堂,它神圣而圣洁,肩负着知识的万代传承,文化的脉脉相传。维持校园的洁净就是维护你接受知识的权利。 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在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地方生活吗?
你想在一个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校园里成才吗?
你想在窗明几净,温馨如家的教室里学习吗?
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
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优美的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校园是我们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校园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校园环境卫生也是一个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对外形象好坏的直观影响因素。
可是,在我们的校园里,由于有一些同学喜欢吃零食,校园里散落着同学们留下的瓜子壳、糖果纸、槟榔渣、塑料瓶等。致使垃圾散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请大家把垃圾丢在垃圾桶里,你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干净。你扔下的肮脏,捡起的却是品德。请大家还给校园那一份久违的干净„„
所以,我们要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不再把食物带进教室内,同时应主动清理抽屉里的垃圾
二、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教室、校园的清洁卫生,做好值日生工作
三、不乱扔垃圾,并提醒乱扔垃圾的同学
四、看到地面上有纸屑等,主动捡起来,放在垃圾桶里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自觉增强保护教室环境的意识,做校园环境卫生的小卫士,做文明的中学生。
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我想说:“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主人,请爱护这个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