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倡议书400字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67 字
xx市政府:
地球是我们的家,同时也是我们的母亲,地球无偿的供给我们各种资源,而我们却在为一些蝇头小利不顾后果的肆意去破坏她。正如《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说的,我们不能指望破坏了地球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地球如果灭亡了,那么降临到地球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所以,我们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护环境,望做到以下几点:
1、珍惜现在的每一口空气,把工厂带来的污染尽量减少,要制止乱砍乱伐森林的行为,要少破坏大自然;
2、不要滥用各种资源,如煤,矿,木,水……如果这些资源被无止境的开采,当没有资源时,就不能生存了。
3、水是生命之源,但它又太少了,用洗菜的水可以洗碗,用洗衣服的水冲马桶。
虽然我们一两个人改变不了地球的命运,但是要全国人民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地球就能炫出青春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