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市民们:
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已,环保倡议书。为了人类,为了自已,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我们真诚地向全体市民倡议:
一、记住:xx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
二、倡导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保护绿色环境;
三、保护环境,不污染环境;保护生物,使生物与人类共存;使万物与环境谐美相处,创造生态平衡条件,美化环境,再造环境;
四、“水是生命的源泉”,“电是发展的杠杆”。当前,我们面临着水电资源短缺的困扰。我们应该做到:
1 、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开始,树立勤俭节约的美德;
2 、避免大开水龙头,提倡使用脸盆洗手;
3 、用完水后,要及时拧紧水龙头,倡议书《环保倡议书》。见到滴水的龙头,及时拧紧;
4 、减少电脑显示屏、打印机、复印机和其他电器的待机时间,下班或离开之前,请关闭饮水机和其他电器的电源,彻底杜绝浪费现象,力争“每天节约一度电”;
5 、人走灯灭,人离扇停,光线充足时,不要开灯;
6 、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少开空调一小时,杜绝空调和门窗同时大开的浪费现象发生。
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不能因为我们为着眼前的发展和获得微小利益,以肆虐的行为,无“度”的获取,使本已脆弱的躯体更加脆弱!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已。
让我们积极投身于绿色社区环保实践活动中,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