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保护生态环境5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81 字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这次演讲的主题是”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环境问题关系到我们的生存,环境问题就是生存问题。
如果我们继续破坏环境的话等同于自掘坟墓。如果继续破坏环境的话,蓝天已经没有最初那般的美了,小河也不再清澈。想想都觉得可怕。到那个时候我们再也吃不到有机食物,我们的身体里充满了化学肥料。
为了避免那样的生活,请和我一起保护环境。我们可以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使用可回收方便袋;废弃电池不丢弃等方法,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环境一定会变好的。
好的环境可以给人好的心情,如果美丽优雅的草地被你扔下一个香蕉皮,那可是大煞风景了。其实,保护环境就要从点点滴滴做起。要想让大家保护环境,那么自己也要保护环境。
古人说过“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抱负。如果,保护环境这种事情你都做不了,又怎么能施展抱负呢?
请从现在开始,和我一起保护环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