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89 字
亲爱的校长:
您好!
咱们的校园是个可爱美丽的校园,每名学生都生机勃勃,天真可爱。但我们校园还有一些美中不足。操场上的垃圾袋满天飞扬、任意泛滥,地上的果皮、纸屑随处可见,影响了校容校貌。我想,原因一定是出于学生的素质不高,或者是班级的值日工作做的不认真,也可能是各班老师认为值日工作不重要,不强调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使学生养成了不爱护校园环境的坏习惯。
在此,我想给您提几点建议:
一、加强学生素质教育,使他们自学保护校园环境。
二、让同学们不光自己爱护环境,也要劝说周围的同学爱护环境。
三、加大监督力度,在每班安排一名卫生监督员,搞好卫生监督,使同学们不乱扔果皮、纸屑。
四、每班要开一次“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提高学生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意识。
希望以上几点建议校长能采纳。祝校长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