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800到10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835 字
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只有一个,它多么需要我们的保护啊!可是,有些小公民非但不听,你们看,餐桌上被丢弃的食物,堆积如山的一次性筷子,哗哗流淌的自来水。这样的画面真是触目惊心。
不要看到一件事小而不去做,如果都行动起来,小事也可以汇聚成大事,有容乃大。就让我们聚少成多,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吧!
有待醒悟的人们:
如今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工厂,街上奔-驰的汽车,星罗密布的下水管道,每天不停的对大地、天空、海洋进行着污染。
世界主宰中不能没有绿色。如果我们行动起来,地球将会布满绿色的足迹。绿色是生命之色、和平之色,绿色时碧水、蓝天和清新的空气,绿色时树的私语和花的思索。被破坏的大自然已伤痕累累,就让我们用绿来浇灌它吧!
对我们人类和所有地球生物来说,地球是我们生存的根基,清洁的水、新鲜的空气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乳汁。可人们胡-乱排放的污水。废气,却破坏了我们天空的臭氧层,让我们深受辐射的伤害!由于污染,储存淡水的宝库南极北极的冰川熔化,人类将面临水资源缺乏的威胁!
看看吧!这一个个鲜明的实例你看了有什么感想呢?我们是地球家族的重要一员,地球像我们慈祥的母亲那样对我们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而我们人类的欲望却像高山滚下的雪球似的越滚越大。我们如果继续无度的索取,那么我们的子孙后代将面临怎样的窘境!?所有我们建议: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我们知道,地球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
倡议一:节制对生态的污染,多种树,少砍伐,不但绿化环境,减少沙漠面积,还进化空气。
倡议二:节约水资源,做到一水多用,养成随手关水龙头的习惯。
倡议三: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抵制低氟制冷器具和无氟发用摩丝,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保护野生动物不制造噪音。
我们人类大家族团结起来,共营生态地球,共创和美家园。让我们善待地球,地球也会善待我们。
对校园加强环境管理,不让在校学生随意进出施工重地乱丢乱扔,对爱护环境、不乱抛撒废弃物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危害环境、破坏植被行为作出合理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