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保护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55 字
__:
人们如果再破坏环境,绿色的草地将会变成沙漠,大树将会永远卧倒在地,而我们也不会快乐生活;幸福没有了,亲人没有了,连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也会在茫茫宇宙中粉碎,就像玻璃摔在地上一样.
现在,连南极也遭到了污染破坏因此,地球上失去了最后一块净土。从此,我们能看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白云下面马儿跑的那种景象吗?虽然我们只是小学生,但是我们还可以为家乡做出一点贡献,让我们在希望中挺立。
如果我们再不能够制止,白色污染会给人类严重的惩罚,到了最后,不仅是珍稀的动植物,就连我们人类,最终将会灭绝在沙漠上。
同学们,我们要让绿色不再叹息,大自然不再哭泣,让地球母亲的伤痕消失,让明天的地球更加坚强、可爱、美丽!
我呼吁:不要再破坏我们自己的家园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