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校园环境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401 字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禧和小学44班的周熙杰,最近我看到了有些同学在操场乱丢垃圾的现象。比如:有些同学明明知道不可以乱丢垃圾,却偏偏扔在地上,垃圾桶明明在脚边,走两步就可以扔到垃圾桶,却还是扔在地上。乱扔垃圾就是浪费资源,这些垃圾本有它们的家,现在却躺在地上,还让美丽的校园受到污染。
所以我特意提出以下建议,还请您可以接纳,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
多派老师和学生打扫操场,打扫时要有一两人监督,确保每一个角落都打扫干净。
在操场周围多放几个垃圾桶,这样就不用再走很远扔垃圾,乱扔垃圾的现象就会减少。
在班级举行保护校园环境和垃圾分类的班会活动。
在垃圾桶边上放上标语“走进一小步,文明一大步”,让学生们提高环保意识。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只能想到这样的办法,也许您看完我的建议会觉得操作性不强,但您肯定会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希望您和我一样,重视校园环境的问题。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