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保护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21 字
我们无法阻止人们乱伐森林资源,但我们可以节约每一张纸,可以爱护花草树木。我们无法阻止人们乱捕乱杀珍稀动物,但我们可以做到不捕不吃国家保护的所有动物。我们我们无法阻止工厂、城市生活污水污染江河湖海,但我们可以用无磷洗衣粉,可以尽可能的节约用水。我们无法阻止铺天盖地的白色污染垃圾污染环境,但我们可以买菜提起菜篮子,尽可能的少用活不用塑料袋;我们可以把用过的电池收集起来送到收集点,把家中的垃圾进行分类,能回收再利用的决不丢弃,不乱扔废弃物。我们无法阻止小煤窑小金矿的壶把乱采,无法阻止对立海洋资源的疯狂掳夺,无法阻止废气污染天空。
我们我们无法阻止破坏环境的事情太多,但我们能做到保护环境的石叶不少,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自己力所能及的的事做起。我想,如果人人都这样做,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减少一些污染。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我们共有的家园,保护环境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为了大自然、自己和家人,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