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学生,全文共 851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三年的学习已经结束了,告别了这几年的青春,我对自己抱有非常大的信心,这几年的学习的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学习状态,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会记住这几年的经历,这对我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过去几年来的学习的经历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坚持才是非常关键的,在学习当中还是要鉴定好自己的信念,因为这对我的是有着非常大帮助的,我现在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在学习当中的不足,特别是高三这一年我真的体会到了这一点,也非常多的想法,我一定会好好的去思考一下这几年来的学习经历。
我非常感激老师跟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因为学习上面的成长总是离不开老师的教导,现在高中的学习已经落下帷幕了,可是我也明白在这三年来的学习当中,那种紧张的学习气氛让我进步了不少,虽然面临着毕业但是我也是非常乐意去做好这些细节上面的东西,有些事情是应该认真负责的,在学习方面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现在我深刻的体会到这些,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每天早上的朗读,一各个夜晚的努力学习,喜爱你在我也越来越清晰,在我脑海中也慢慢的形成了一幕幕的画面,我渴望让自己得到足够多的锻炼,这是我对自己的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的当中我更加能够体会到这一点。
我很庆幸在这三年的学习当中我没有放松对自身的要求,不仅仅是让我体会到了学习的紧张,也让我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跟变化,虽说不是所有事情都应该做的这么仔细,可是学习是不能够放松的,老师的悉心教导值得我用心去感激,班上的同学们对我的帮助更加也是让我沉淀下来了,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肯定是不对的,高中三年是幸苦的,每天不停的埋头学习,经历了之后才明白了这几年的学习重要性,我也是特别希望能够在下一阶段的生活当中有这种心态,努力对待学习就是对自己的负责。
我对现在的情况也是非常的清楚,马上就到大学了,不同于高中有些东西还是我要去认真负责好的,我始终都坚信这一点,我清楚的知道我这几年的状态是怎么样的,我肯定不忘初衷,对自己有信心才能够更好去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再次感激老师的教导,感激学校对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