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您现在即将走进的是由金话筒艺术团与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区联合举办的欢度国庆大型文艺晚会《祖国颂》的晚会现场。
b: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晚上好!由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区雨中旋律房间承办的《大众健康网-读者文萃区暨金话筒艺术团欢度国庆大型文艺晚会——祖国颂》欢迎您的到来。
c:在祖国母亲五十九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让我们用激扬的歌曲唱响每一位炎黄子孙的心声,我们歌唱南湖的那一只小船,因为是它摆渡了历史,引领我们走向了光明。
d:在举国欢庆共和国五十九周岁华诞到来之时,让我们用优美的舞蹈跳出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向往,踏遍960万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领略那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无限风光。
e: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共和国生日快乐,祝福中华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