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爱心捐款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808 字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奇迹。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您们知道吗?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心底善良、风华正茂的男孩正躺在病床上承受着巨大的不幸,经受着白血病所带来的痛苦与煎熬。虽然无情病魔仍在继续摧残他羸弱的身体,但他仍在用顽强的意志斗争着,期待着生命的奇迹能继续……他就是临沂市郯城美澳中学高三17班的班长孙长浩。不久前他被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患者,生命危在旦夕!当他知道这个结果时。他并没有悲观失望,而是很积极的配合治疗。可是,治疗所需的巨额费用对于他的家庭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的不幸,在他最需要我们大家爱心帮助的时候,我们怎能忍心让这样一个坚强又年轻的男孩因为治疗费用问题而与生命、健康失之交臂?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听之任之?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是有情有爱、有关怀有支持的!有了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相信他一定会度过难关,为此,我们向所有有爱心的临沂人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济贫扶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恳请永城的社会团体、各界爱心人士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行动起来!伸出你热情的双手,奉献你无限的爱意,送去你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孙长浩战胜病魔。献出一份爱心!拯救一个生命!让生命之树常青!每一份支持,也许就能让他的生命得到延续。每一份关爱,也许就能让他信心倍增。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你一样带有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他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真爱永存生命如歌!
行动吧大家,捐出我们的一份真挚的爱心,让奇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