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06 字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
当我们拥有幸福的家庭,过着安逸稳定的生活。我们是多么的幸运与幸福。但是,当我们迎着朝阳微笑,枕着月亮安寝时,我们是否想到:
在我们的身边,有多少的孩子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有多少的孩子耳不聪,目不明,身体不健全,不能像正常的孩子生活学习,有多少特殊的孩子们热切的渴望着我们能伸出友爱的援助之手!我们在社区寻找到了两个都出自于贫困家庭的孩子,她们的生活过的很艰辛。贫困不是罪,她们有着一般人所没有的艰辛,他们最需要的是别人的帮助。也许我们只需要用一颗同情的心、一双温暖的手、一句友爱的话语就可以滋润这两个可爱小女孩的心灵,支持她们坚强的走下去,永不放弃寻找属于她们的那一道曙光。请你们用孩子的压岁钱,伸出援助之手,即使是一元、一角、一分······也能聚沙成塔,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献出一份爱心,慷慨解囊,去帮助这两个可爱的小女孩。
结合三月五日“学雷锋日”,让幼儿从小形成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情感意识。为此,我园师生发出如下倡议:献出一份爱心,向社区两个贫困的孩子捐款,让她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安心地学习、快乐的生活和健康地成长。让我们携手互助,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