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故事阅读心得 读神话故事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63 字
我认为只有强大的神才能成为万神之主。他们之间的战斗也会把一些无知的人类牵连进来,会让人类受到巨大的伤害,其中伊洛特战争就是代表,卷进了许多的人和部队,有人也升天成神了。
我看宙斯就是一个喜欢美色的神,诸神中有许多是宙斯的儿子。其中,太阳神阿波罗是一个去把他所恨的人给杀了的神,而海神却不同是个给人好处的神。
我感想是这本书把书里的人写的栩栩如生,把他们的想法写的很显明,让我看了不忘。
《希腊神话故事之金羊毛》讲的主要内容是:伊阿宋的父亲是伊俄科斯国王,可是,他的伯父珀利阿斯将王位夺去了,珀利阿斯让伊阿宋用金羊毛来交换。伊阿宋答应了,他召集全希腊的英雄和他一起去找金羊毛。
他们来到了密西亚海湾,赫刺克勒斯带着他的仆人许拉斯到森林里去。原来的船桨由于长时间被海水浸蚀,已经不太好使了,他们打算重新砍一棵树做船桨。许拉斯去打水时,被泉水仙女拉到水里和自己成亲。赫刺克勒斯留下来找他。
其他的英雄继续探险。几天后,他们来到了比堤河岸。这里的国王是拳击手,凡经过他的土地,都要和他比试一下,波吕毛克斯接受了他的挑战。波吕毛克斯会打败国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