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比赛演讲稿一等奖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个人,比赛,全文共 351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中国已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五千年来中国经历了多少克苛可气的事,以前的人们总受外国人的欺负,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中国就像一条巨龙,刚刚开始的时候,这条巨龙还在沉睡,可是到了最后这条巨龙站起来了!
在这段克苛可气的征程中,经历了很多事情。比如说:已经烧的只剩殘沿断壁的圆明园,《南京条约》等等。
我们跟外国人签订了《南京条约》,这是中国最大的耻辱,中国人民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垮的!中国人民站起来!
37年的时候,中国曾在大街小巷、成群结队的喊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从那时候起,中国人们站起来了!
在这段克苛可气的历程中人们经历了重重困难,到最后人们还是挺了过去!
同学们,今年是建国六十周年,自己要为祖国母亲表演个节目,给她一个惊喜!来让我们一起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