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比赛,全文共 604 字
各位嘉宾,各位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院“加强民族团结,我为祖国添光彩”的演讲比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我们伟大的祖国63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行这样一个主题的演讲比赛,我认为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很切合时机的。医院各党支部对待此次演讲比赛也是十分的重视。再此,对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委员、对各科室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活动的组织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参加比赛的代表们表示祝福,祝愿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民族团结则国家兴旺,民族团结则社会稳定;只有团结的集体才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充满和谐的大家庭。团结是干好一切事业的基础,是爱国、爱党、爱新疆、爱克州、爱医院的思想保证、行动指南。所以,在祖国63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唱民族团结之歌,共诉热爱祖国之情,来表达我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和祝福。
同时,现在是医院创建“三甲”医院的基础之年,是规范所有制度、所有流程的关键之年,所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以表达我们对医院的爱;以实际行动为党的胜利召开献礼,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更加团结、更加务实的努力奋斗,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同时中秋佳节将至,祝在座的各位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