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奉献爱心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60 字
拥有幸福家庭是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时,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可知道一个不幸的家庭却在紧急的呼救。20xx年4月5日,三公里旁唐自语家发生火灾,所开惠万家超市在熊熊大火中烧毁,经济损失巨大,达四十余万元,而他的儿子唐帅也在火灾中遇难,这一幕就像一场噩梦,让我们感同身受,一个美好的家园就这样没有了。
唐自语系东安县大盛镇人,赖以生存生活的家一瞬间化为灰烬,儿子惨死,一下子生活无以为继,今天我们共同呼吁所有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无限的爱意,送去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唐自语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最后,让我们共同祈福,祝愿唐自语同志及家人走出伤悲,努力过好生活的每一天。
捐款方式:梧桐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捐款,采取自愿原则,金额不限。
在此,感谢您的支持和爱心,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