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是一只攥在爸爸妈妈手中的风筝,只能在属于我的那片天空飞翔,妈妈说了,小魔怪可不能太自由哦!
孜,孜孜不倦,简单而优雅的名字是爸爸取的,他希望我能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而活泼开朗、性格外向的我时常会令他们不如所愿。
喜欢?我喜欢什么呢?喜欢穿裙子,因为象翻飞的蝴蝶一样美丽;喜欢梳辫子,因为能象音符那样跳跃;静下来的时候喜欢画几个小人,剪剪东西,而动起来的时候更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看动画片胡图图,看着看着就会在那里傻笑,有时也喜欢学做几下奥特曼的动作。
妈妈问我长大了想干什么,我每一次的回答都不一样,蛋蛋还未孵化怎么知道是鸡还是鸭嘛。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也应该都认识我了吧,陈孜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