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嗨!大家好!我叫胡林琛,“胡”当然是爸爸的姓,“林”是奶奶的姓,奶奶说她的姓要在我的名字里“独占一方”,姓王的妈妈也不甘示弱,还好,妈妈野心小,只占一个角落,不然,我的名字就叫“胡林王”了。
别看我个子小,可有时候我也像个“小大人”。记得有一次,夏羽立送给我一块茯苓饼,我一回到家,就让爷爷咬一口,让奶奶也咬一口,他们乐得哈哈笑,直夸我长大了。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看见桌上的伏苓饼,口水直流,就对我说:“让我吃一口吧!”我板着脸说:“不行,吃饭时,怎么能吃零食呢?”妈妈只得乖乖地吃饭了。你说我像个“小大人”吗?
我小小的脑袋里还有许多个“为什么?”,比如我每次看排球赛,只看见阿姨在打排球,就问妈妈:“为什么叔叔不来我们这里打排球呢?”妈妈听了直夸我是个会提问题的“小大人”。
我盼望着自己快快长大,成为一个真正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