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515 字
大家好,我叫许潇潇,现在是二年(2)班的班长。我的爱好很广泛,喜欢唱歌、跳舞、画画等等,其中看书是我最喜欢的,不单是它能教我许多知识,它还能我心情愉快,变的开朗活泼。比如:《不一样的卡梅拉》、《昆虫日记》、《神奇校车》、《伊索寓言》等都是我喜欢的书。我会弹古筝,我的也写得还不错,曾经获得仓山区第六届“烟山杯”中小学生写比赛硬笔项目小学低年级一等奖。
我爱学习,有很强的求知欲,我在课堂上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自觉地完成作业,学习积极主动,爱问“为什么”,学习成绩优秀;课余我能主动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关心、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是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
在老师们的悉心教育和培养下,我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突出,被评为——__年度校“三好学生”。
在家里中,我能谦虚有礼,爱护幼小,尊重长辈,能主动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事,自理能力强,是妈妈的好帮手。每次做好作业,我都要把桌子上的东西整理好,然后,去厨房拿块小抹布,把桌子擦干净,桌子就显得很整洁了。即使妈妈有事不在家,我也能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让妈妈操心。
这就是我,来自二年(2)班的许潇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