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792 字
我叫张一诺,是五年级八班的中队长。
我非常关心集体,班级或学校得到了荣誉,我比自己得到了荣誉还要高兴。可以说,集体荣誉高于一切。
我能够模范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如:不滑楼梯、不打架、不往学校的建筑物上乱写乱画不破坏公物……如果有同学不遵守纪律,我会严厉批评,并给予相应的惩罚,我绝对不会因为个人恩怨去惩罚某一位同学的;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一丝不苟的去完成;如果上课了,老师还没有来,我会立即下楼去找老师……
所有的活动,所有的比赛,几乎都有我的身影,你可知道,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些比赛吗?因为——我想为班级争光!每次大扫除,干得最卖力的总是我们有数的几个,我会把角落里收拾的利利索索,我会将墙壁擦得一尘不染,我会把桌子摆放的整整齐齐,我还会把地板拖得又亮又滑……因为我希望我能给老师们创造出来一个优良的上课环境,这样老师就可以安心的给学生们上课,同学们听课听的认真了,知识学得多了,才可以为班级、学校争光。
我也会和同学们和谐相处。同学们用什么困难来找我了用什么困难来找我了,我绝对不会不管,但是我拿不准的事情也不会轻易但是我拿不准的事情也不会轻易向他(她)们做保证,记得有一次记得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学由于粗心把保温杯忘到学校门口外的小卖部里了学校门口外的小卖部里了,而她怕门口的人不让他出去,于是她便请求我和她一起去于是她便请求我和她一起去。我二话不说,拉起她的手从四楼直冲下去拉起她的手从四楼直冲下去,然后飞一样地穿过操场和林荫道然后飞一样地穿过操场和林荫道,终于到了校门口,我给看门的老大爷说明了情况我给看门的老大爷说明了情况,然后才去拿水杯的,过了好大一会儿过了好大一会儿,我们才气喘吁吁我们才气喘吁吁的回来。
敬爱的老师,请您将“尽责奉献美德之星尽责奉献美德之星”的称号颁发给我吧的称号颁发给我吧!我真的觉得我可以担任这个称号我真的觉得我可以担任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