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556 字
亲爱的黄__:
你好!
很荣幸你生在了新中国,过上了美好和谐的生活。和平安稳生活的背后离不开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不顾自身、舍命为国的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
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建造新中国的伟大梦想,我们的祖国才能在这短短几十年中,迅速发展,成为所有国家中谁也不能轻视的强国。
革命先烈们的血泪史是值得我们所有人缅怀和学习的,就是因为有他们的永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才能在祖国的危险时间里保家为国;在祖国面临侵略时,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和敌人抵抗,保卫祖国山河,捍卫祖国的尊严,这就有了我们现在这个和平幸福的新中国。
作为小学生的你,一定要珍惜当下的生活,一切都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要有一颗会报效祖国的心。首先你的任务就是学习,想要好好学习就要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这样就能使自己的学习有方向,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如果没有学习目标,人会感到迷茫,甚至前功尽弃,不能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我们的祖国就是所有中国人的母亲,如果没有她的培养,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活;如果没有它的保护,侵略者将在到处打打杀杀,那时候的我们就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痛苦不堪。每当军人回到家乡时,人们都会冲她们点头微笑,虽然不相识,但是人们都认识这身军装。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习惯成为自然,让我们将爱国进行到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