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心得体会6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1025 字
色——景美
到湖北的日子,让我见到了平原的美丽,——望不到边的美。
坐上奔跑的小车,我的思绪随着它在一起飞扬,它先是穿过繁华的城市,随着两边的街道渐渐扩大,车子也少了许多,一转再转,也就到了一个小镇,车更少了,但多了运货的大卡车。迤逦一阵子,也就到了乡村,两边长满了高大的树,巨大的树荫,替我们遮挡了许多刺眼的阳光,它们不断的向我们拥来,以示友好。如果累了,可以眯起眼来享受一番,越发感觉它像一副画了,至于画名,也被这美景给替代了。
温州很少有享受的,平原的美丽。平原上除了绿色,还是一望无际的绿。要不就是更深一点的绿——大树,遮挡了来自远方的视线。大地被绿色给包裹的严严实实,远方的电线也差不多与天一般高了。阳光把绿色变成了金色,带给我们享受,与乐趣。让我们深深陶醉在其中。
路过一个荷花池,荷花开满了池塘,这是夏天的味道。没有“小荷才露尖尖角”,只有“莲叶何田田”。在金色阳光照耀下,金黄配碧绿,是乡村独有的和谐。路遇当地人,都会热情的向你挥挥手。微风阵阵,顿时也变成歌声阵阵了……
遇到这样的景色,会陶醉其中。很可能会: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
香——食物美
湖北食物只有一个字形容——辣!但辣又不失美味。
第一天到湖北,奶奶烧了一只鸭子,用一个字形容——辣!饭桌上摆着我先前一直想吃的鱼糕,我还强调,这种糕一定要鱼做的,不要肉做的。鱼做的会更有那种味道,吃一口就保证还会再吃一口!这是湖北的特色之一——鱼糕,饭桌上不辣的食物。
即使夏天去吃大酒店,也会摆上湖北的特色,桌子一圈圈都是干锅。和冬天完全没什么两样,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冬天也是吃干锅、火锅的。看着红红的辣椒做的菜又十分精致——实在是让人口水欲滴,忍不住想吃一口啊!
由于贪吃还上了火。但鼻血,流归流;辣,吃归吃。刚才还流鼻血,现在马上去吃湖北最有名的面条——说实话,还是中午那个没有什么调料的面条好吃些,这面条,白菜、榨菜加肉丝,面汤是红色的,像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汤那种红。吃到一半,也就吃不下去了——太辣,太烫了!但回想起来,还是悔恨当时为什么没有吃完……
味——回味美
虽然已经从湖北回来了,但回忆起在那边发生的事儿,也是很美好的,包括去好玩的度假村,或是坐无聊的游船;吃好吃的小胡鸭,或是吃难吃的虹鳟鱼。即使很合不来的朋友,也觉得倍感思念。
这才发现,最美的还是回忆……因为回忆原本就是美的。
我的暑假生活,真像一盘美味的佳肴。——色、香、味都俱全。让我回忆起来,还是忍不住会赞一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