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61 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在生活中,我有舞蹈、钢琴、唱歌等很多爱好。在家里,我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干活,帮他们拖地、扫地、擦桌子、洗碗、盛饭„„爸爸妈妈经常夸我能干,是他们的好帮手,我很高兴!
在学校里,我乐意当老师的小助手,因为我是语文课代表,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我非常愿意帮助同学,所以我有不少好朋友,她们都非常喜欢和我一起玩耍。
我有许多优点,如在英语方面,我的英语成绩比较好,每天回家我都会在家里复习英语,而且还参加过校外举办的一次星星火炬英语大赛,得到了两张奖状呢!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上课时我经常不敢大胆举手,生怕回答错了被同学们嘲笑;有时上课也会东张西望,思想开小差,没有认真听讲。在语文阅读能力方面我也有待提高,考试经常错在这方面。在美术方面,我画画和做手工的能力都很差,但是我会努力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