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没有完成检讨书6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98 字
敬爱的老师:
你好!
此次暑假期间,因为本人准备不当,导致您辛苦为我们准备的暑假作业没能全部完成,对此,我感到很是抱歉,还望您能原谅。
对于自己的错误,我真的深感惭愧。我作为一名在校的学生,怎能不知道作业的重要和责任呢?暑假是漫长的假期,是我们调解自我的休息时间,也是梳理知识的难得机会。面对这样漫长的假期,有些同学或许不解老师为什么还要“反其道而行”的留下这么多作业,给我们的假期增添“压力”。但通过反思,我也体会到了老师的良苦用心。尽管是放假,但我们仍不能忘记了自己学生的身份,不能忘记了自己最大的职责——学习!如果我们将漫长的暑假都用在了尽情的玩乐上面,那么在下学期的学习上我们又该怎么办呢?谁又来帮助我们记起两个月前的知识,帮助我们对接学习呢?
而这一切,都只能靠我们学习的自觉,靠老师为我们留下的作业来维持每天的自我巩固,让我们牢记学习,不忘初心!
但我却的没能完成自己的作业,反思下来,在于一下几点原因:
1. 懒惰贪玩,先甜后苦
在作业的完成上,我没有做到合理的分配时间,总是将作业留在之后赶,结果堆积的作业成为了巨大而复杂的压力,让我一时间疏忽了还有一部分的任务没能完成。这是我思想态度上对学习不重视,没有认识暑假作业的本质所带来的问题。
2. 缺乏准备,太容易放松自己
回顾假期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没能仔细记录老师布置的作业。现在想来,我真的感到很惭愧。作为一名学生,我这样的表现真的很不称职。仅仅是因为放假关头就放松了自我的思想,没有做好假期的准备。结果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影响,还给老师您添了不少麻烦。更让人后悔的是。也许我这种不负责,不重视学习的行为,还会给其他同学带来影响,让班级的纪律松懈下来!这是最让我后悔的。
如今,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也愿意为自己的错误接受您的批评,并尽快将自己的作业补上。当然,这并不能说明我错误的改正。我真正要做的是,在今后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认识自己真正的责任在于学习,真正方向在于进步!
我会在今后努力向着正确的方向改进自己,认真、主动的对待每一次学习任务。还望您能原谅我之前的松懈,今后,我定会努力成为一名品学优良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