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感想合辑【一】
上幼儿园,把天真弄丢了。上小学,把童年弄丢了。上初中,把快乐弄丢了。
——题记
时间稍纵即逝,一转眼,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我们在哀叹生命不幸,在等待希望的瞬间,时间像一只顽皮的小精灵窃笑着与我们擦肩而去。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回忆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早已如梦般散去,那些天真浪漫的往事,也伴随着日历飘逸在岁月的风中……时光飞逝,往事烟云如歌,也只能存在记忆的光盘中,而未来的时光又如一条无声的河流,在浩浩荡荡地、义无反顾地向身后延伸。岁月如梭,然而生命依然如苍穹的云朵那般轻盈,这是我们等待的暑假已过去,面对新一学期的课程,又是一番如火如荼的拼搏展开来!
这个暑假过的寥寥草草,收获虽然说很少,但这那个七月的雨季,我们惬意的心情,都将成为过去。通过初中三年的拼搏,我们也渐渐长大有了曾经遥不可及的东西,吃了曾经没有想过的美食,穿了令人羡慕的。有时候我笑的泪流满面,那只是表面的,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没了踪迹。经历岁月洗礼的我必须学会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再不能肆无忌惮的玩耍,我必须尽力的完成我的课业。即便是完成了,在玩的同时,大脑里还想着某道问题,也许长大有长大的烦恼,暑假有暑假的快乐,懂事有懂事的辛酸。
这个暑假感觉很静很静,我时时敲着键盘在想,不知道这是盛夏的伤感还是初冬的感动。泪水划过脸颊的那一瞬间,感觉人心很脆弱。别人眼里看到的是成长的幸福,我看到的却是一片渺茫。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着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