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561 字
今年的暑假,我过得非常的愉快,在不知不觉中,两个月的暑假就这么过去了,回想起来,有太多的回忆了,所以,我做了一个暑假总结。
刚放假的时候,心情是无比兴奋的,以为可以不用读书,无忧无虑地玩两个月。第一、二个星期,每天躲在房间里上网,除了三餐时间,白天都在楼上。从第三个星期开始,就觉得在家很无聊,整天对着电脑发呆。没有同学、老师在身边,听不到朗朗的书声,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变得无趣,慢慢觉得空虚。
一个月还不曾过去,就开始盼望着开学,回忆着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便觉得时间好漫长,从来没有觉得时间如此漫长。
第二个月,听妈妈的话跟着姐姐去了她就读的工业大学,去那边学习,补课。心中想着,或许这样时间会过得稍微快些,就当作是消磨时间。大学的面积很大,有4座桥,3个食堂,2家超市,1个图书馆,游泳馆,眼镜店,书店,理发店,报刊亭…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还有一个幼儿园。我白天在图书馆写作业,看书,晚上在寝室上网。每天可以去超市买零食,每个星期可以去校外吃冷饮,一个月可以逛街3次,表现好还可以去看电影。一开始我以为大学生的生活是很悠闲的,后来才发现要做调查报告,写征文,每天还是很忙碌的。大学生活还算不错,比较有意义,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的暑假就是这么过去的,虽然暑假过去有点遗憾,不过开学后可以和同学们在一起,我还是非常的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