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没有完成检讨书6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980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开学的时刻,我才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暑假作业还未完成,虽然我有立即开始补,但是我还是没有能够在开学之前补完。所以这才决定向老师呈交“未完成暑假作业检讨书”来表达我的认错之心。
暑假生活不完全是一个让我们尽情玩耍的漫长假期,更是一个让我们自主利用时间来不断弥补、提升自我的绝佳机会。老师为我们布置暑假作业就是为了让我们明白在玩耍的时候不能够忘记还有学习的任务,还有较多的东西需要去了解,需要去学习。但是我竟然忘记了自己身为一名学生本应该要完成的事情,我本来是应该要好好学习的,应该要将自己的假期时间利用起来,让自己明白、认识更多的知识的,可我连自己应该完成的暑假作业都没有完成。暑假整整两个月的时间,而老师就布置了一本书的作业,我竟然还会有拖延,都是我没有将学习放在心上,完全想着玩去了。在暑假中父母也总是会提醒要记得做作业,但是我总觉得时间还早,就将作业放在一旁,而现在面临开学才知道什么都已经晚了。
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已经是很明显了,我也是明白自己的错误了,我知道自己的学习态度还有很大的问题,我会及时的端正过来的。还在放假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放假就是应该休息的,就应该好好的玩耍一番,所以我才没有在暑假完成应该要完成的作业。现在想来,我这样的行为竟然已经是违背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我对此非常的愧疚。
就我这次的错误,我会尽量做出弥补,我在暑假中没有完成的作业,我会这几天抓紧时间认真完成,并上交给老师检查,希望老师可以看到我悔过的态度。既然我对于学习还没有上心,那我就必须要向老师表明我之后的态度,之后的学习上我都会很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产生任何的遗漏,当然在课堂上是必须要认真对待的,我一定会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也希望老师可以看到我的变化。这次没有完成暑假作业的事情给了我特别大的提醒,让我很是明确的感受到要是自己继续以那样的态度来学习,我肯定是不能考上好的高中的,所以很感谢老师对我的严厉要求,让我能够尽早的明白自己在学习上还应该更加努力的地方。
虽说我未完成暑假作业这一情况很是恶劣,不过老师没有过多批评我而让我自己反思这一点让我很意外,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这番反思行不行,但是确实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我本身还需要对学习有更多的努力,还需要付出更多,之后就请老师关注我的行动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