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心得体会优秀范文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99 字
近年来,东兴区充分利用区位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观光休闲农业。川中丘区长江现代农业示范园是省级农业科技园,位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距内江城区12公里,规划面积1万亩。该园以新闻巨子范长江故居所在的赵家坝为核心,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农商贸、产业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园。
3月22日上午,我们从东兴党校出发前往示范园,先后参观了范长江纪念馆、蔬菜科技示范园区、花卉苗木科技示范园,特种水产养殖区,切身感受了发展现代农业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显现的勃勃生机,同学们边看边议,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家深深感到,近年来,园区建设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科学安排下,精心施工、统筹安排,现代化农业建设突飞猛进,已经成为全省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全省现代化农业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领跑者。在学习考察中,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化农业的气势磅礴、产业化发展的势头强劲,新农村建设的进程迅猛。
优美的田园风光,生机盎然的农业生产,求真求实、敢为人先的长江精神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通过对现代化农业建设及长江精神的参观学习,我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