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500字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56 字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祖国,感激他给予你我幸福生活;感激祖国,感激他赐予你我安宁社会;感激祖国,感激他丰富你我的世界……
当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逐渐富有,逐渐强大,中国那五角星的红旗越飘越远,越飞越高。他带领着我们走向新的生活,新的人生,新的期望……
感激祖国,是您,让我们华夏人民能够昂首挺胸跨步在世界各处;是您,让我们炎黄子孙在亚洲一展雄姿。祖国啊,我爱您!
身为一名中学生的我,此刻没有本事为祖国报效,我愧疚,我不放弃,我养精蓄锐,等到十年后,我带领着祖国的期望振翅翱翔,再创辉煌。
而此刻,我随手捡起地上一张纸条,是对祖国的感恩。节俭资源,也是对祖国的感恩。努力学习,同样也是对祖国的感恩。感恩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而我对祖国的情恒古不变,祖国啊,是您创造了人才,繁衍了一代又一代的精英。
那雄伟的万里长城是谁的杰作?那完美的万里河山是谁的杰作?那一位位人民脸上荡漾真挚笑意的脸庞又是谁的杰作?没错,是他,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他,奉献了自我,成就了你我。同学们,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祖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