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励志演讲稿7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88 字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感恩的心,感谢你有……”感恩是一种美德,正因为有它生活才美好!
感恩父母,是他(她)给予了我们生命、健康,让我们快乐生活着,每次跌倒时,总是鼓励着我们站起来不要灰心,每次下雨时,总是给我们遮雨,而自己的衣服却被淋湿了……
感恩老师,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一个无知而幼稚的小孩变成了一个略懂人生道理,知道了许多知识的六年级学生。我问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进入梦乡了,可是谁还在昏暗的灯光下,熬着夜辛苦地批改作业?对,是我们亲爱的老师!
感恩朋友,当你失落时,是他(她)在你背后支持着你,当你伤心地哭泣时,是他(她)在你背后鼓励着你,让你对自己不再灰心,燃起希望之火。
感恩陌生人,也许在不经意间他(她)的一个小动作、小行为让你对他(她)有了敬佩之情。让你觉得他比你所记得住名字的人的有意义多了,让你在不经意间领悟明白了许多。
感恩对手,正因为有他(她)让你觉得生活有动力、有公平的竞赛,让你产生一种一定要把他(她)比下去的欲望。因此,你变得对自己更加严格、更加有信心,让自己一定要做好每一件小事情!
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我们伟大的共产党,因为有了他,才使我们从板房搬入了美丽的校园里。总忘不了那艰苦的板房生活:夏天,炎热难熬,豆般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滑落下来;冬天,北风在窗外面“呼…呼”地乱吹着,教室里的我们冷板了。正因为有了我们的祖国,有了伟大的党,才使我们过着一天比一天更好的校园生活。有一首歌唱得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啊!正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了祖国,正因为有了祖国才有我们新一代的学子!
感恩生活!感恩生活中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