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与你们共度了欢乐的十个年头。操心和劳累使皱纹过早的爬上你们的额头。一头乌黑的头发此刻也掺杂了许多银丝。看着您们为了我的生活和学习那么辛苦和劳累,我心里很难过。此刻我已经上五年级了,从以前的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有头脑的大孩子。这和你们的教导是分不开的。
记得小时候,我犯了错误,你不会像别的家长一样打我,而是耐心的教导我,让我换位思考让我了解问题的重要性,和那样做造成的不良的结果。并自觉的理解你们的提议和方法。
我学英语已经五年了,而这五年你送我学英语风雨无阻。您付出的是常人无法做到的,从中我学会了耐心和坚持,由于坚持就是胜利。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回家时,下起了倾盆大雨,虽说是夏天但也很冷,所以您就把自我的外衣脱下来让我穿上第二天您却发烧了。
母爱是朴实而无华的,高山巍巍母爱似山,海川百纳母爱似海。世界上没有一种感情胜得过母爱,但同时父爱又是无与伦比的。
您,一个连普通话都说不好的人,为了我的英语能学的更好,用你的嘴艰难地读着一个个音标。一天本来能够看电视的,但您却在电脑上听英语。
天下每一位父母都是深爱着自我的孩子的,他们也许不懂得用言辞表达他们深沉的爱,却必须会心甘情愿的为孩子付出一切。所以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辛勤付出。爸爸妈妈我对你们的感激是说不完道不尽的。我必须会记住你们的教导,必须会更加努力奋发图强。使自我将来能成为国家的栋梁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