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感谢信,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职员,企业,全文共 1098 字
尊敬的客户:
你好!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你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过去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你让我在这个行业中充满信心和勇气,并从中享有收获和喜悦。
保健,作为一种未来健康生活的保障,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爱,我很荣幸能做你的健康顾问并有机会为你服务。在过去的日子里,因为健康让我们有了很多的接触和交流,你的乐观与认同,理解与信任,让我倍受启迪并心存感激。
健康宣传其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风吹雨打、酸甜苦辣都要经历,不过宣传也是很快乐的,自从进入这个行业以来,保险让我的内心开始变得更加宽广和融合、坚强与进取。每每心灵受挫、受打击时,一想到你还有众多的客户支持和信赖,看到家人期待的目光和眼神,我就不敢让自已懈怠,而继续勇敢地在这个行业中前行。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不知道你是否烦过,我向你介绍健康知识,是否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但我从内心深处都希望你拥有足够的健康,哪怕不是在我这里购买的,因为每当我看到身边的人没有保健,而有事发生不能承受生命之重时,我就为自己没能事前向他们介绍健康保健知识而感到自责。而当我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恢复健康时,我的内心便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与恬静。从容与宁静是生命力量的体现,源于内心的坦然和安全感。健康保健虽然不能包治百病,却可以让人减少疾病增加健康,让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人深切地感知一份绵绵不绝的爱和深切的责任,从而在内心深处升腾起生的勇气与创造美好的新生活的憧憬,这是其他商品和服务所不能做到的,所以我不止一次地告戒自已,决不要因为情面而不向他人销售健康,也决不要轻易对这个行业说不,我要在这个行业中坚定地走下去,并给更多的人送去满意的健康服务!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绿洲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你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你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你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不竭源泉。你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我们激动不已,促使我们不断奋进。有了你,我们前进的征途才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有了你,我们的事业才能长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
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向你学习和请教,祝福你在新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对于我自己我将不断地去学习和进取,以让自己更加充实和专业,愿你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给我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我在这个行业中快速成长!
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你和所有消费者的信任、关心与支持,欢迎你及所有消费者向我们提出建议和批评,我们将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们将继续为你提供最真诚的服务,并不断努力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谢谢!愿每个家庭拥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