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41 字
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激。如果一个人没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他的人生注定迷茫。
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激教师的教导之恩。感激朋友的关怀之恩。这些大家可能已经刻印在脑海里吧。
那上帝的创造之恩,拯救之恩又有多少人记得感恩呢朋友们上帝无时无刻都派大能的天使做我们四围的盾牌。
无论是好人、坏人、贫穷、富贵上帝都看顾,直到末了。我自我就有亲生体验,让我与各位分享一下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地午时,我放学回家要经过一条马路,不知为何原故今日的车像一匹匹彪悍的骏马一样在马路上飞奔,我因为要回家有急事,所以一咬牙,一跺脚准备冲过去,正当我闯到一半时,突然迎面扑来一辆白色大卡车,我顿时脸色苍白手脚发抖,寸步难行就在这危急的情景下,上帝救了我。我至今还清清楚楚地记的当时我背后有一股力量将我向前推了一步。那时我似乎隐隐约约得感到死神正垂头丧气地叹气。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每迈出一步,都觉得这是上帝让我多走的一步,真要感激主赞美主。
经过这件事后,我更加相信宇宙里有一为奇妙的上帝。
让我们每一位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感激身边每一位人,包括我们的上帝,因为学会了感恩你的人生才会丰富多采。让我们日常生活中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让上帝祝福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