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我们作文班的李老师要组织同学们一起去放风筝。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极了。多么希望能马上去放风了呀!
终于盼到了周六的作文课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班里,呀!班里已经来了好多同学们,李老师笑着说:“今天我们要去放风筝了,但我们自己得做一个风筝。”李老师把一个个空白的风筝发给同学们,我也有一个,我小心翼翼地展开,然后就给它们涂颜色了,在我的画面上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图片,这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了。我用了许多的颜色把他们的手和脚涂色,等都画好了,李老师就帮助我们把风筝线和风筝上掌握方向的那根小棍子装起来,等都装好后,我们就出了教室,排着整齐的队子向体育中心进发。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我们还在一个大鼓前面拍照留念。我们来到体育中心的一大块空地上,我们就在那里放风筝了,刚开始放,怎么也放不起来,我就跑呀,跑呀!还是一直放不起来,这时候我看到高彦瑞的风筝飞地很高,就羡慕地看着,这时候高彦瑞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收回自己的风筝,教我把线放长,把风筝举过头顶,等风吹过,风筝就慢慢起飞了。我学着他的样子放飞,结果我的风筝也飞得很高很高。
最后我们男生一个个都学会了放风筝,有一个男生提议,大家一起放风筝比赛,看谁的风筝飞得高。我们就在这里比赛放风筝了,五颜六色的风筝飞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们正玩得高兴,李老师开始组织同学们集合了,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的收回自己的风筝,等同学们站好队,李老师交代了同学们过马路注意安全的事项,我们就按原路返回班里了,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我多么希望下一次还能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