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与王子结婚后生下了一个既可爱又漂亮的小公主。这一天,可恶的王后望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魔镜不知思索地对这个王后说:“是白雪公主的女儿。”
王后听了可气晕了,她带着她的黑乌鸦走进了地下室搞阴谋了。王后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办法。这一次她变成了一个样子敦厚老实,看上去很和蔼的乡村阿姨,因为她知道白雪公主章贴了告示,要请一名有经验而且心地善良的农村阿姨给小公主当保姆。
王后一大早就打扮好去城堡里应征了。真没想到,王后既然能斩五关过六将成为最后的后选人。士兵带王后去见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带着可爱的小公主来见王后,王后见到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公主对着她笑嘻嘻的,她心中的邪念完全被这个小孩子给童化了。她伤心的哭了。白雪公主温柔地喊了一声“母后。”原来白雪公主一开始就知道这个人就是王后打扮的。因为白雪公主她有一面“先知镜”。她想让**的王后改邪归正,所以就费了很多心思来感化的王后。王后终于明白:人的心灵美才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