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50字六年级 环保倡议书500字左右六年级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六年级,全文共 242 字
全校少先队员们: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鸟也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为了保护益鸟益虫,保护生态平衡,我们建议全校少先队员开展“爱鸟护蛙”活动。
我建议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
一、保护蛙卵。不在有蛙卵的地方玩水,不捉蝌蚪、青蛙。发现有人捉蝌蚪、青蛙,要耐心劝阻或报告有关人员。
二、不掏鸟窝,不拿鸟蛋,不捉鸟玩。每个小队利用课余时间为鸟做人工鸟窝,引鸟在自己的家乡安家落户。
三、爱护树木,保护溪水的清洁,为小鸟和青蛙提供良好的生存环境。
全体少先队员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