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环保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六年级,环保,全文共 384 字
敬爱的福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每次从上渡内河旁走过,都会闻到一阵奇臭无比的味道;河滩上散落着七零八落的垃圾,环境保护的现状令人无比痛心。
内河的污染着实影响着周边居民的身心健康。肮脏而发绿的河水总是令路人作呕;散发出的臭气甚至会让居民的寿命减少许多。污水无时无刻不在流进原本清澈的河水中,岸边的白色垃圾早已使鱼儿没了踪影……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我们要为环境做出贡献!
一、查封所有往河里排放污水的管道,组织渔船捞取河里的垃圾,并且每星期都检测一遍河水的污染程度,尽量将河水整治干净。
二、开展与环境保护主题有关的活动,特别是注重清洁河水这一方面的体验。可以让大家一起到河岸上捡取垃圾,同时呼吸一天被污染的空气,使群众明白清洁河水有多么重要。
三、向大众表明整治河水的决心,使众人都加入到清洁河水的行列。可以为清洁河水招聘志愿者,我相信一定会有许多爱心人士帮忙加快整治河水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