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环保建议书 六年级环境倡议书
范文类型:建议书,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环保,全文共 712 字
破坏生活环境的人类:我们现在生活都很幸福,但是四周却充满了人类心中的恶念,乱砍滥伐,导致了环境的巨大破坏,给予人们自身伤害。
人们的脑海中虽然有一丝感觉,知道砍伐树木是不对的选择,但是却无法停下自己手中挥舞的斧头,停下自己脑中的欲望,停下金钱的诱惑。人类脑子里德“虫”,是在人体里根深地固了,它让人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最终落得一个家破人亡的下场,不仅自己痛苦,又让家人伤心。就拿我们最近发生的事来说,我们去了牛头山去玩,刚刚到目的地,一阵恶臭就扑鼻而来,令人作呕。走进去,一阵阵白烟随着空气向上飘去,这可是可以破坏地球大气层的有害气体,这些人为了赚钱,不管地球的恶劣环境还在破坏。走在山上,到处可见它们肆虐的身影,而这青山却失去了原来那松杉葱郁、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对于上面的种种,我提了一些建议,防止地球毁坏:
1、 少扔垃圾,多拾垃圾。人们要少扔垃圾,因为一些垃圾让土地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都不会分解,而且多拾垃圾还能美化环境、净化空气。
2、少排废水、废烟。现在科技发展迅猛,汽车、工厂也越来越多,排放出来废烟、废水能够使自然遭到破坏,人类生活的条件也不会得到平衡了。
3、 少伐木,少烧物。现在人类生活中的树木越来越少,不能抵挡沙尘暴的强烈攻击,对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再加上人类燃烧物增多,全球气温上升,冰川融化,让北极南极的动物无家可归。
4、 任意捕杀,动物灭绝。各种各样的猎会在世界各地举行着,在枪声下,一只只动物倒在了血泊之中。引用《这片土地是神圣的》一句,那便是:“降临在人类动物身上的事,终究降临在人类身上。
以上的建议,对中国人,不,是地球人都有极大地帮助,这些建议能帮助人类改过自新,重新去面对这个美丽而又脆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