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50字六年级 环保倡议书500字左右六年级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六年级,全文共 238 字
你们好!
谁不想让自己的母亲变得更漂亮?谁不想让自己的母亲变得更年轻呢?我们现在的“地球”母亲就既不漂亮也不年轻!大家要问这是为什么,我就告诉你,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自己造成的!因为你们的乱砍滥伐,造成了树木越来越少,导致水土流失;因为人们乱建工厂,导致大气层受破坏!
我作为襄城实小学的一名小学生!我想给你们提一点建议:
1.开展环保宣传,为保护环境作打算;
2.召集环保小卫士,给人们讲解关于环保的知识;
3.保护环境,不乱砍滥伐;
请你们听取并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