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环保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六年级,环保,全文共 406 字
尊敬的市长先生:
我生活在三河市,我对现在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有一点,我认为咱们的市民做的仍然不是太好。那天,我坐在公交车上睡觉,这时车身抖了一下。一位女乘客尖叫了一声,我被惊醒了。原来是她的饮料撒了。可这位女乘客却并不马上打扫干净,而是先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被撒到,可等她打扫好自己,她就急忙下车了,只留下一地的饮料,饮料反射出了她最丑陋的那一面。为了减少这种不文明的现象,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多发放环保建议书,让人人都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要让三河市成为最美市区。
二、可以拍一个保护环境的小电影,演员都可以找当地的居民。利用大家都喜欢刷朋友圈的习惯进行传播。
三、可以让大家废物利用,路边有很多广告牌,可以把广告换成教人们废物利用的方法。
四、可以在路边多立一些保护环境的广告牌。广告语要幽默、风趣、新颖,不能太老套。这样就可以吸引居民的注意。
为了让我们的市区变得更美好,让居民们生活的更好。请市长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