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环保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六年级,环保,全文共 291 字
敬爱的曾校长:
我们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很美,鸟儿们也很多很多,同学们也不乱扔垃圾。但是就在这几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有人要不是乱扔卡片,就是乱扔食品袋等。现在校园的垃圾无处不在,所以我在此提出了以下建议:
一、可以把垃圾桶改成小机器人的样子,或像卡通小人物的样子,这样同学们会被好看的垃圾桶所吸引,就会把垃圾扔进去。
二、可以在垃圾桶旁边放一、两袋可爱的纸巾,可以让吐痰、擤鼻涕的同学们方便使用。
三、可以让全体同学们体验一次保护环境的活动,让同学们扫地、擦墙、拖地。让同学们知道打扫校园很累,以后不要弄脏校园,要爱护校园。
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的校园成为真正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