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走在海边,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就像老师的手抚摸着我。我又像大海看去,看到的是一片深沉的水,如同老师您对我们深沉的爱。
已经两年了,我从预备班走来又向着初二走去。这两年的时间里我骄傲过,哭泣过,淘气过,任性过,气馁过。你总是在我身旁鼓励我,教育我,安慰我,勉励我,使我在骄傲时知道要谦虚,淘气时知道要有个度,气馁时知道要百折不屈。
就是因为有您,我敬爱的老师,我才从错误中走向正确,从稚嫩里走向成熟。
老师,谢谢您!
我以前是一个十分淘气的孩子,动不动就闹出一些事情来,总是小错不断。课间追逐打闹是家常便饭了,而且我有时上课也不安分,总是这摸摸,那碰碰,不知道被批评了多少次,还是改不了。于是您,在我一次犯错误被叫到办公室时,你狠狠的批评了我一次,还叫我写了检讨,让我记忆深刻,从此不敢再犯,所以您是一位慈中带严的老师。
因为我是劳动委员,就必须每天管理好班级卫生,你很信任我,所以您几乎不来检查,可是我辜负了你的期望,让班级扣了很多次分,我很惭愧,尽管您并没有说什么但从那以后,你就经常到教室看看地面,讲台,把脏的地方叫打扫的人弄干净。我觉的这种行为让我更加惭愧,所以我就更加细心的去检查卫生,不放过一丝一毫,终于有一次打扫后您不来检查了,说相信我会打扫干净的,我十分高兴,因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您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我的心,让我慢慢的改变自己的行为,让我有了责任心。
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所以是不是的会和同学闹起一些小摩擦,严重时惊动了您,您把我们叫进办公室,我以为您会狠狠的批评我们一顿,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你的口气很温和,让我慢慢平静下来了,我一五一十的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您。您微微一笑,说,不就是这么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吗,用不着这么大动干戈的,然后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重新握手言和,最后我们还保证不会在发生那样的事了。从那以后,我更加的佩服您了,将您做为了我的品德上的榜样。
老师您的谆谆教导我一一铭记在心,如今,我已不再是过去的那个老做错事的小孩子了,我已迈向了成熟。这都要感谢您!
尽管我很多时候都表现不好,但我不笨,所以我要努力!有时候我也会偷懒,作业不及时做好,不及时订正,结果只好骗老师说忘带了,然后再去补上,我就想,如果我当时就做好不就不用因为骗老师而感到不安了。
在您受伤疗养的期间,我很不自觉,作业总是那么寥寥几笔就完事了。你在受伤期间还让别的老师传话说您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好,你不在更在的时候是一样的。但是我没有好好的遵循您的话,把它炮到一边去了。直到期中考试征集下来后,我才追悔莫及,我考的很差,与平时的分数有天壤之别。后来听说你将要回来了,我十分的忐忑不安,您回来之后许多同学都去办公室看你,只有我躲在教室里不敢去面对你,因为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当时想,您正式上课之后一定会教训我的,没想到您二话没说,只是说要让我们恢复从前的样子,我觉得很对不起您,很对不起自己,恨自己没有管理好自己,所以我拼命的补,终于讲前面没好好听的课补了回来,成绩也一下子上去了。我还记得你有一次还笑着对我说,看来也只有我才教的好你,这句话让我一下子无地自容了,明明就是因为我不用功的关系。
新的学期将要来了,我一定会在前进,将那个缺点一大堆的我,变成一个缺点一小堆的我,把那个平时让您操心的我变成一个不让您操心的我,学习上我会进步,思想上我也会进步的!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这句话很对,您已经做了我两年的老师,我们既是师生,也是朋友!
海边的风越来越大,在风雨之中一盏明灯在海上照耀这,为海上的人们领航,犹如身处逆境的我遇上了你,老师!你就如这盏指路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
我在这里祝愿您,管老师,健康,幸福,工作顺利,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