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在校打架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513 字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学生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
最后他不服气,又往找人。然后他带了3个人来,我们带来了8个人,我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打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打伤的同学报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归了,我决定切身往病院看望那2位被我打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要找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