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打架的检讨书 中学生打架的检讨书10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525 字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x班的同学xxx。因为在第一节微机课上说话所以写此检讨书
因为今天是我们在xxx高中上的第一节微机课再加上是我第一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这里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感到好奇所以我便和同桌说起了话。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打宁的标准指法而我却觉得无聊,便在荧屏上打字骂xxx,xxx看了之后非常生气,现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谁也不怕谁,当然谁也受不了这个气,xxx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他的电脑回骂我,我当然不咽不下这口气,
我又回骂了他一句;他又回骂了我两句……
就这样我们谁也不服谁便从嘴转移到了手,正在我们打得起劲时老师走了过来并把我们叫起来让我们“面壁反醒”真的好后悔我没有想那么多就让老师觉得也许我是个阴气的人。不过说实话我之所以犯下了严惩的错误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上微机课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所有高中课程中最有生气的一门功课了也许有点兴奋了,也许又有点太激动,所以我才会做成如此。
我知道错了,因为我爱电脑,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我更不能因此而扰乱微机课的课堂纪律。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心,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能保证今后我上微机课上的纪律。
请老师让我用实际行动和时间来我所保证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