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旷课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841 字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在您的批评之后,我对自己在您的课堂上犯下打瞌睡的错误感到十分的惭愧!这是一门多么重要的课程,而这堂课,又是您凝聚着经验和知识的一课!我非常的清楚,作为中学生的我们,时间已经越来越紧张了。随着期末考试的接近,我们的时间是这么的重要,尤其是学习的时间,上课的时间!但是,在这么重要的时间上,我居然陷入了梦乡!居然睡着了!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我自己都想去批评我自己。这样紧张的时刻,老师您都在熬夜为我们备课准备资料,但是我却自己都不自重,不直到去重视!这是非常糟糕的!是非常错误的!为此,我深感惭愧。
反观我的错误,在这堂课上,我因为实在困得不行了就睡在了自己的座位上。是我太累了吗?不可能,刚刚才过了午休;是我的时间太少了吗?看看其他同学精神的样子,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真正的原因却是,我将自己休息的时间,过早的透支掉了!
反思昨晚,在熄灯之后,我却因为有些睡不着,一直在寝室中独自走动,尽管没什么事做,但是却也不好好的休息。直到深夜,我才无奈的逼着自己上床。现在想想,我真应该早就这样做的!因为在这半夜无意义的闲逛,我不仅没能休息好,导致一天迷迷糊糊,学习没能学进去,甚至还在您的课堂上打瞌睡!这实在是让人后悔不已。
而在之后的反思中我甚至还认识到,在昨晚我闲逛的时候,尽管声音微小,但还是给其他的同学带来了麻烦,他们因为我制造的噪音不能好好的安睡,导致在上课的时候也有精神不集中的现象!对此,我深感抱歉!我实在没能想到自己一时的行为居然会带来了么多的麻烦!这并不是我所期望的,更不是我想要发生的!
我明白,现在我们每一分钟学习的时间都是这么的重要,但是我不仅浪费了自己的学习机会,甚至还给其他同学带来了麻烦和困扰,这实在是得不偿失!并且非常过分!在仔细的反思了我的错误后,我决定好好的改正自己,要求自己!望您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让我能好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严格的改正自己!我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望您能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