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上课迟到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819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还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现在应为特殊情况,我们无法正常的开学上课,为了让我们的知识水平不会落下,老师辛苦的在网络上学习,让我们能在家里就能享受到老师辛苦的教导,这是再是非常的感谢。但是面对老师的辛苦教导,自己却依然犯下了不该在上课的时候犯下的错误——迟到
当然,这是我自身的问题。我非常的清楚,在网络上上课,这可比在教室中上课轻松了许多。我们不用从宿舍赶到教室,不用在食堂和教室两地奔波,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减少了许多的麻烦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居然还是犯下了迟到的错误!这是在是非常的不应该!是绝对的错误!不仅仅是对班级纪律的违反,更是对辛苦讲课的老师的不尊重!
在之前的日子里,我因为这是网络上课,感到有些不适应,也有些过于放松。总是在上课的时候表现出在家里的无所事事,也常常在老师提问的时候走神。这些,都是自己不尊重老师辛苦成果的严重错误!在此,我向您深刻地道歉:“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在犯下这次错误后,在您的批评中,我才真正的找回了自己在上课的感觉,我才认识到,我们虽然身在家里,但其实,早已处于学校!我们必须像在学校里一样严格的要求自己,必须在课堂上努力上进,必须去抓紧时间学习!这些,我在过去的时候都没有放在心上!现在想想,这一定是我没能脱离在放假时期的思想状态所导致的严重错误!
仔细的想想,其实自己过去在学习中有何尝不是常常带着这样的思想呢?自己也曾在刚刚收假的时候常常在学校中犯下迟到的错误,这就是自己没能管理好自己,没能调整自己的思想状态所导致的!我很抱歉,这样一个很早以前就存在的问题,自己居然到现在都没能改正!结合现在的情况,甚至说更为严重了也不为过!
现在我在次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我决心已定要改变自己!在今后的上课中,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学校,我都保证自己绝不会再次迟到!希望老师能相信我,能原谅我的错误!我一定会知错就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