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主题小学生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52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已经冉冉升起。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激情的一周。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我们伟大祖国即将迎来她__周岁的生日了。让我们共同为她美好的未来而祝福与祈祷吧,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每一位华夏儿女幸福平安。
同学们,国庆到了,我们又要迎来一个愉快的国庆长假了,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搞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不要再去不明水域去游泳,要注意外出游玩的安全;要注意各方面的用电的安全;要注意假期出行的交通安全,要遵守交通规则;要注意食物安全,讲究卫生,从我做起;要注意网络安全,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语,注意保护好自己。
最后,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各位老师和同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周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学习开心,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