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室打牌检讨书 学生宿舍打牌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962 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打牌就相当于赌博,在教室里面打牌更加的恶劣,作为学生的我很不合格,学校是我们读书的地方,出现打牌的现象就是污染,这是学习的地方,打牌是可耻的,今天我却在教室里面跟同学们打牌,尽管我们只是打着玩,但是这样的风气就是不好的,我们会带动别人,您经常说,我们这个集体中一旦出现一种不好的风气,一个就会传两个,最后大家都会模仿,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了,打牌的严重,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在教室里面打牌,不管是处于什么心态,首先这是一大严重的错误,因为同学们都在一个教室里面,一推人聚在一起,大家不知不觉的就会参与进来,这次就是一个很显然的例子,因为我们个别人在打牌,后面就很多同学参与进来了,打牌本来就是不笨允许的,再加上今天因为我们个别的人的原因,让这么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影响是非常恶劣的。
发生在中午,事情是这样的,中午休息的时间,本来应该休息一下,但是班上xx同学就拿出来了一副牌,然后班上的几个同学就在打牌了,本来我当时是准备休息一下的,因为一上午的课让我有一些疲劳,在加上刚刚吃完午饭,本来就是很累了,但是旁边几个同学在打牌,我本来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当时因为就在我旁边打牌,我也不能好好地休息,我看了一会就参与了进去,这个时候教室是没有什么人的,同学们都在吃饭去了,但是我们玩了一会,大家就回到了教室,以为我们几个人的在教室里面打牌,引起了班上同学的围观。
我们班上一些同学本来是回到教室睡觉的,但是我们在教室里面打牌,还有那么多同学围观,想好好休息的的同学就没办法休息了,部分同学还在写作业,也没有办法写了,当时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一直子啊玩牌,把教教室里面搞的乌烟瘴气,因为我们几个人在教室里面打牌的原因,让所有的同学都没休息好,还是您路过教室发现了我们在打牌,本来就严令禁止打牌,说过了多次,我还在公然犯错,当时不应该参与进去的,打牌本来就不雅,作为学生我失去了那种自觉心,作为班上的一员我当时也没有考虑到班级的荣誉,我们教室在中间,旁边两个教室的同学都进来看到打牌这一幕,这是非常丢脸的,因为我们几个人打牌,也影响了班集体的形象。
打牌这件事情情,不仅仅会污染我们的学习环境,造成班上的同学都过来凑热闹,还会让我们的身心健康收到影响,我再也不打牌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