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教室环境倡议书100字 爱护教室环境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861 字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教室是我们用来上课的地方,而我们一天中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在教室里度过。教室也是我们全体同学一个公共的空间,我们在这个空间里生活,学习,成长,所以不管如何,我们都要重视教室卫生,维护好教室环境。这是我们每一名同学都应该做到的。在此,我想以赤诚之心提出倡议,请大家爱护教室环境,为我们的学习腾出一个更加舒适的空间!
爱护教室环境是一个整体的方向,那么我们主要从那些方面入手执行呢?我想首先我们要注重教室卫生,卫生是一个环境中最基础的部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卫生环境,那么我们的学习也会受到影响,更加严重一点的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所以作为本班级里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肩负起这个责任来,先把个人卫生做好了,再去做公共卫生。这样我们的卫生环境才会真正的搭建起来,我们也才能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这是我们顺利学习的第一步,也是我们生活中应该做到的一部分。
其次是维护好一个和睦友善的教室环境,有了一个好的卫生环境的基础之后,我们就要更加重视同学们之间的交往和沟通了。我们不仅要拒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也要主动去维护一个更加和睦的教室环境。同学们之间是朋友的关系,所以我们更应该友善,不要欺凌他人,要懂得尊重,懂得关爱。多一个朋友,今后便多一条道路,所以为了这一个和睦环境的构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出力,不管以后我们遇到怎样的矛盾,我们都应该冷静一些,用沟通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矛盾。所以想要搭建一个完美的和睦环境,这是我们班级里每个同学都应该承担的一份责任。同学之情是非常纯洁美好的,让我们一起珍惜和给予吧!
爱护教室环境,总有不同的角度可以出发,但是这一次,我不仅希望大家可以从物质上出发,也可以从我们的精神层面上出发。不仅要做好卫生环境,更应该从思想上做好工作。不仅要维护好这一个公共环境,也要维护好这一段公共社交。让我们在这个更加舒适、温暖和睦的环境里顺利的成长。所以同学们,我希望大家可以跟随着我的倡议,一起去让我们的教室环境更加的美好,让我们的学习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