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零食进教室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66 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非常感谢你能够原谅我的过错,给我一次检讨错误、改过自新的机会,我非常地珍惜这次改错机会。特此,向您递交我的“带快餐热食进教室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并且恳请您与同学们的原谅!
不甚惭愧啊,此次中午饭期间同学们都老老实实地去了学校食堂吃饭,可是我却一个人在教室里点快餐吃快餐,并且还不好好将快餐盒子收好,导致教室里一股子快餐味儿,给下午同学、老师的上课造成相当严重的困扰。
现如今,我反省错误,不应该再说什么吃不惯学校食堂饭菜这样老掉牙的借口嘛。我应该痛定思痛,潜心悔改,努力深究错误原因,提出错误的改正办法。到目前看来,我的错误主要两方面:一,我不将班级规定放在眼里,严重的忽视了学校规章制度。二,没有顾忌后果,没有将餐盒清理干净,导致教室环境受到影响,损害了其他同学利益。
为此,我决定:首先,我要向老师、同学们深深地说一句对不起。当然这还不算完,我还要向大家作出公开的道歉,就我的错误宣读这篇检讨书。其次,我向老师、同学保证今后吃饭时间我也就老老实实地去学校食堂吃饭了,不再搞特殊化,不再铺张浪费,当然我已经不去吃快餐了,也就没有什么完全清理快餐盒的事情了。再有,我一定要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教训,以后我要是做什么事情得顾忌一下同学的利益、老师的感情,三思而后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