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零食进教室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18 字
敬爱的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所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
早在我踏进主教楼之前,文明督察队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早餐带教室。而我却犯下了这种错误„„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表示我对此次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歉意。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学校文明督察队的规定,我不应该违背此规定。
不过,“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不良行为绝不是向文明督察队进行挑战,相信大家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次带早餐进教室.
由于时间匆忙,我忽视文明督察队的规定,把早餐带进教学楼。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文明督察队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文明督察队反复规定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错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他人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大家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大家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