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委员竞聘演讲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566 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讲台,竞选生活委员一职。凭着我对自己的信心,凭着我坚强的信念,相信我可以为大家服务。
我叫__,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大家可能会惊讶,为什么是三心二意?三心指宽容心,团结心,和平心。宽容心,当你们做错事的时候,让我们胸襟宽广,体谅别人。团结心,让我们团结一致,一起为班级争光。和平心,让我们和平,不要打架,打架既伤身体,又会破坏友谊。如果我当生活委员,我会帮助一些遇到困难的同学,把他们带向和平,幸福的地方。我们一起保护友谊。
如果我当了生活委员,我会带领大家来保护校园整洁。因为一些同学没有公德,垃圾随处乱扔,其实旁边就有一个垃圾箱。低年级学生在草地里蹦蹦跳跳,把小树压弯了,小草躺在地上起不来了。水龙头也不关紧,看,它正伤心的流泪。如果我是生活委员,我会用木条撑住小树,不让它站不起来,我会用手帮小草站起来,我还会关紧水龙头,节约用水。如果我是生活委员,一有同学感冒或者受伤,我马上打电话给他的家长,还会问问他现在还晕不晕,痛不痛。有人哭了,我会安慰她,不让她伤心,而让她快乐起来。如果我是生活委员,我每天打扫教室,让它也干净一下。如果我是生活委员,我会。我会。我还会。
总而言之,如果你们竞选我当生活委员,那你们就天天快乐哦!你问我为什么要当生活委员?我的答案就是:我喜欢为大家服务,让校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