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作业检讨书100字 没做作业检讨书8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894 字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xx,刚刚开学我却还是没有调整好心态,寒假那么久的时间,我还没有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这让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您一直以来都是对我比较信任的,但是我却在这么一件事情上面让您失望了,我真的感觉非常的吃力,这也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确实是没有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所以导致了寒假作业没有及时的完成。
这个寒假时间是完全充裕的,只是我没有规划好自己时间,而且有时候写作业的时候也不再状态,静不下心来,所以就导致了很多时候把作业往后拖,养成了拖拖拉拉的习惯,在这方面我也是感触很深刻的,这也对我有着非常大的提高,我是非常坚信这一点的,我整个寒假期间都在认真的做好一些相关的职责,这段时间在寒假期间,我确实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却连最基本的寒假作业都没有按时的完成好,这是我的问题,我应该深刻的检讨自己。
我来到公司已经有的一段时间了,我一直都在认真的去完成好个人细节上面的事情,这对我而言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我对此也是深有体会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还是应该要主动去做好个人工作方面的一些事情,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的,我依然还是感触很深刻的,这次的寒假作业其实也并不是很多,只要认真的静下心来也就十天半个月就能够完成,可是我却没有完成好,我知道我让您失望了,在这段时间的学习当中,这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我作为一名学生连这些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去完成好,这是有困难的,确实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是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我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现在回想寒假期间我只顾着玩耍,没有认真搞好学习,想起这些我就感觉非常自责,真的不想让这样的情况再发生了,我知道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做的不够好的地方,确实这是我的一个难题,我真的感觉非常的吃力,今天反省自己的时候,我真的深刻意识到了自己问题,以后我坚决不会再养成拖拖拉拉的习惯了,这些都是应该要认真的去思考我也一直在虚心的学习好个人工作能力的,我对此也是深感自责,未来还是有一些细节的工作值得去推崇的,寒假期间的点点滴滴,我一直都在虚心的学习好这些的,这对我还是有着非常大提高的,对于这次寒假作业没有完成,我深刻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