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作业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553 字
不交作业,这个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还会有,这是无法杜绝的。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会尽量杜绝自己不写作业。我不想背负罪恶感,我不会也不敢再不写作业了。
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以后再不会不写作业了,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这低级的错误,看似微小但影响极大,俗话说;"秤砣虽小压千斤",我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
借此我也想以自己的错误来警戒我的同学们,你们要注意,千万不要跌进不交作业的泥潭,千万不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如果去做了,就会失掉自己的光明前途,就会使自己学习生涯留下污点,成为终生的遗憾。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在最后我保证,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完成作业!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