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交作业检讨书3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396 字
尊敬的数学老师:
天天向上,好好学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每个学生应该做的,完成作业更是我们的责任。然而,作为当代学生,我没有很好尽到这份责任,忘却了自己学习目标。所以,我怀着内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你表示我深切的悔意。
现如今,我已经充分地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我要坚决督促自己改正错误,今后要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不能辜负老师的辛勤工作。
为此,我决定采取以下纠正措施:
1,按照老师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作业。并且从自身的思想根源深挖我的错误原因,给予自己足够警示。
2,制定下一阶段学习计划,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每项作业,并且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言行举止符合当代优秀学生的标准。
3,加强与同学加强沟通,努力上进,认真学习,以切实的优异成绩回报老师教导厚恩。
最后,希望数学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看我的未来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此类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