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忘带检讨书4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337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在20xx年xx月xx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写一篇500字左右的小作文”的作业,目的是让我们更好的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提升我们的综合能力,但是我却没有理解您的一片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好好学习,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作业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伟大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
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恶痛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