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忘带检讨书作业忘带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317 字
对于今天忘带作业的事情,我感到抱歉,我不和应该拿忘记带了当做借口,如果真的把一件事情放在心上,是不会忘记的,忘带作业,是我的不对,是我的疏忽大意,老师,对不起!
周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个人犯了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错误,接受应有的惩罚。”但我却不能原谅自己所犯的这个错误,我想不通为什摸连这中错误都要犯。
“人须知耻,方能过而改。”朱熹这样说过,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少犯这样的错误,不让它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保证这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也是最后一次。
我知道你这样做是为了我好,是为了让我养成良好的习惯,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我好,希望能把我教好,希望我能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