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怎么办呀”我吹着手说。大家一定很纳闷吧?这还得从星期五晚上说起。
那天晚上,我打开电脑找数学作业,我看呀看呀就是没找到,我焦急万分,在一边走来走去一边想:“这可怎么办呀,我的数学作业在学校没有抄完,现在怎么还没打上,等到明天再做,就要耽误我玩的时间了。”我更加着急了,自言自语的说:“这样干等着也不是办法,我先去把做的作业写完吧!”等我把其余的作业都写玩了,上来一看还是没有数学作业,便抱怨起来:“李孟晗不是还没回家吧?这么冷的天,他不回家干什么去?”可我又转念一想:“他不会是忘了大了吧,真么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呢。”我想来想去还是没想出来,李孟晗为什么没发作业,“可能是他正在发,还没发上去。”“完全有这种可能”我小声嘀咕着,我觉得我的推理是正确的,又等了还一会儿还是没有,我真的有些急了,“这个李孟晗怎么回事呀,算了只能等到明天了。”我垂头丧气的看电视去了。
我耐心的等到了第二天,终于看到了数学作业,心里那高高兴呀,做完作业可以玩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