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为自己由于无知而犯下错误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表示深深的歉意。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依然记得那天自己犯错误的全过程。就在我们即将犯下更严重错误的关键时刻,一名保安同志及时的制止了我的错误,我非常的感谢他,若没有他,我很可能已经走上了继续犯错的不归路。
不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定是国家学校已经自己的极不负责任的表现,这种行为不但对其他考生不公平,而且违犯了国家法律,属于违法的无耻行为!
那天当保安同志制止住我的错误的时候,我心中还不以为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破坏性。现在我完完全全的明白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我在本质上就是在犯法啊!虽然我没有参与进去,但是为他们提供电脑等作案工具,从法律上讲,这也叫伙同犯罪!是要收到法律制裁的!
明白了我的错误之后,!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老师的思想指导,如果没有您及时地指出我的错误,那我们可能还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我知道我这种不自律不自爱的行为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师兄师姐学弟学妹,作为一个犯下严重错误的罪人,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的感情! 我的行为还可能会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无知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改正。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领导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悔恨,也深刻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冷静过后,我对自己的犯错动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问题最终归结于我世事太浅,没有经受住社会上的诱惑,轻信社会上的人,借给他们电脑,并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参与就不关我的事。现在,多亏老师您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才能改正过来,您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指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后半生!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们辜负了老师父母的期望,对于我的错误,我不奢求老师您能原谅我,我指恳求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给一个积极向上追求知识文化的青年重新投入到人民群众中去的机会!也希望同学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