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644 字
尊敬的:
昨天,我由于没有交物理试卷,所以被老师您叫来鞋检讨书,我知道,老师们都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却没有认真听讲,所以才不敢交物理试卷,因为有很多的题目都是老师提到的,而我却还是不会写,每次老师说课后做练习,巩固那些刚学过的知识,我却因为碰到了几个难题,就不想趣写了。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可我怕那不堪入目的分数,让我无地自容,当我看到其他同学都将后面的题目写得慢慢的时候,我真的害怕交试卷啊。
其实,虽然卷子也大部分写完了,但我还是不敢交,我害怕看到老师们失望的眼神,我知道部应该给自己所犯的错误找任何理由的,但是,我真的没有一点部尊重老师的意思,可我却总是犯错,上课的时候,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跟上老师的节奏,可每次一走神,就跟部上了。我知道可能是因为我的注意力没有集中,课前预习不够的原因,还有就是太懒了。所以每次遇到疑惑的问题也不去弄清楚,总认为只要先抄写下来,自己再回去看几篇就好了,可我每次抄写完了就扔到一边去了。所以每次老师讲完,对那些知识还是一知半解的,所以,考试时就特别后悔,没去看。对那些题目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每次写着写着又被打断,写不下去了……所以我才有不敢交的想法。
可当听到您说的那些话时,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羞愧,而且自己身为班干,却部能够以身作则,我一直说要以身作则的,而如今却失信了,我为自己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下不为例,我会深深地反省自己的。
老师,请允许我诚恳地对你说一句:对不起,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