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712 字
__同学是六年级四班的班长,无论在学习、纪律、生活、劳动等方面都是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一、品学兼优,同学的榜样__学在家孝顺父母,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能按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榜样。在同学眼中,她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在老师眼中她是一名得力的老师小助手。长期以来,她作为班长,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了榜样。上课专心听课,独立思考,认真完成各科作业。见到有同学违反了学校班级规定,她敢于上前指正。
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__学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她不仅和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在一起谈心得、交流学习经验,争取更大进步,还经常与其他班干部一起主动关心班上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为了帮助学困生解答疑难,她总是百问不厌、耐心细致地讲解。在她的热忱帮助下,班上的几名学困生在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
三、刻苦勤奋、成绩喜人六年来,__同学总以“做最好的自己”作为自己的座佑铭。生活中她以此来鞭策自己,学习上以此严格要求自己,且学习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每个学期,她都能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周密地安排时间,从不偏科。在每年每学期的学科考试中总是名列前茅,年年被班级评为“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从而成为全班学生学习的榜样。
四、思想端正、积极向上_学从小受到正确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像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地成长。六年来,她作为小队长,勤勤恳恳地为集体,为同学服务,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协助老师组织班级纪律;
检查卫生、安全等情况。对老师交给的任务,她总能做得井井有条。相信通过她的努力,她会有更大的进步!这就是她:一个乐观向上、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