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558 字
赵__是林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现年13岁,担任班长职务。她踏实沉稳,品学兼优,是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好学生。在家里,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学校,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班干部;在社会,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在生活中,我从未有过多的要求,不挑吃穿,不乱花零用钱。记得奶奶有一次把手弄伤了,连端茶倒水都很困难,是我把饭菜端到她面前,吃完后,还帮着收拾。只要奶奶有需要,我跑前跑后,都不觉得累。
在学校里,是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一丝不苟;兴趣浓厚,精益求精;学习刻苦,勤思善问;发展全面,成绩优异。学习上,求知欲强,课堂上,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向老师请教或自己查阅资料解决。从不与人斤斤计较,总是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待别人,无论谁有困难,都会不假思索地伸出援助之手。作为班级干部,我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踏实,认真负责,严于律己,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为了将班级建设好,带领其他班干部共商良策,利用每周五午自习的时间召开班队会,对违反班规班纪的同学进行集体教育,形式多样,让班级的凝聚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