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的读书心得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38 字
我读过很多书,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格列佛游记》。书中描写了格列佛在小人国和大人国经历的事情。他在旅程中遭遇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
在小人国,格列佛是一个庞大的巨人。他的食量相对小人们大的惊人,每天,他都要吃掉一千多个小人的食物。逐渐地,食物都被格列佛吃光了,小人国闹饥荒了。国王只好决定饿死格列佛。格列佛得知这个消息,想方设法逃出了小人国。
格列佛逃出小人国后,经过艰难的航行,又来到了一个有着超大巨人的国度,这就是大人国。在大人国,格列佛被当成玩物被人买去玩耍、逗乐。历经种种磨难后,格列佛终于回到了自己的祖国。
《格列佛游记》是一本非常有想象力,又有趣又有意思的书,写出了格列佛千辛万苦,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他是一个勇敢机智的人。我很喜欢这本书,也很喜欢格列佛这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