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旅游,全文共 1880 字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我终于可以去马尔代夫玩了!我们于1月25日坐飞机到广州,乌鲁木齐到广州要坐5个多小时的飞机,我们在广州呆了两天,才飞去马尔代夫了,从广州到马尔代夫要飞行6个多小时。
我们在马累机场落了地,一下飞机,我就感觉有一股干净的风拂面而来,虽然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但是我能感觉到这里的空气和我们那的大有不同。我们要去的岛叫“中央格兰德岛”,还要再坐水上飞机才能到达,只可惜是晚上没能俯视“中央格兰德岛”的全貌。
我发现马尔代夫当地的人都是光着脚在地上走的,他们这儿的人都很注意环保,从来不乱扔垃圾,清洁员是拿着小扫把扫的,说明他们那的环境卫生保护的很好,海水清澈见底,海面上没有任何垃圾。
第一天到马尔代夫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觉得保护环境要从每个人做起,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香蕉船
今天我们来到了水具用品中心,我一下看见了一个黄黄的、弯弯的像香蕉一样的橡皮船,我一下想起来了,在我来马尔代夫前妈妈给我讲过这叫香蕉船,就是前面有人开快艇,用一根绳子连着香蕉船,然后开快艇的人就会拉着我们去玩,我告诉“go”说我想玩香蕉船,他们还用坏坏的语气对我说:“我要把你们扔到海里!”
我们是和另外两个哥哥姐姐一起玩的,船一开我们就喊:“go!go!!go!!!”他们就开得飞快,还拉着我们去浪大的地方。哇——,往下一看海水真清澈啊!船开到了浪大的地方,船上下摇动感觉是在坐过山车一样好刺激!船上发出了一阵阵的尖叫声,有害怕的、也有高兴的,船开得很快,海水也溅了我们一身,但是我们开心着、快乐着。
船开回来了,但是我的心还没有回来,还在感受着那惊险刺激又令人开心的时光,船开到浅水去了,我们跳下船走到了岸上,依依不舍的和香蕉船说了声“拜拜!”
今天玩的香蕉船真令人难忘,不知道明天还有什么好玩的呢?
海底世界
今天我们要去潜水了,我们换好游泳衣穿上救生衣就下海了。我们住的是豪华水上屋,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可以直接下海的露台,我们从露台的楼梯走下去就是大海了。老爸先下去了,我紧跟了去,我把潜水镜带好,把呼吸管咬好,老爸抓着我,我抱着木柱子一头扎进水里,我不禁在心里叫了起来,海底太美了!那景色就像现实版的“捕鱼达人”!我激动得差点在海里就把嘴松开了,海底下有各种各样的鱼和奇形怪状的珊瑚,最多的是蓝色的鱼和小丑鱼,还有花花绿绿的见也没见过也不知道名字的鱼,与听老爸说越漂亮的鱼毒性越多,所以我不敢乱摸,还有鱼群时不时的从眼前游过,还有的鱼像变色龙一样爬在珊瑚上和珊瑚的颜色一模一样,你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还有的鱼胆子特别大,居然还在我脚旁边不停的绕圈圈。
老爸胆子大,逞能说要到远处照更多的鱼,老爸游出去了四十多米远,在那只呆了一会儿,又慌慌张张的游了回来,我在水上屋看得清清楚楚,而且速度还特别快,老爸上岸后说:“吓死我了,我刚看见了一条小鲨鱼,身长大概1.5米!”老爸去的时候录了像,刚录了一会儿就看见鲨鱼了,相机都没来得及关就游回来了,在录像里看得很清楚,拍了5、6秒鲨鱼的镜头,他转身速度很快,哈哈,原来老爸也有害怕的时候呀!
深海垂钓
今天,我们就要去深海里钓大鱼。我们天不亮就出发了,我们坐在船上吃早餐,等船开到了深海,我们把鱼饵挂好,扔进了海里,一开始才过了五分钟他们就开始尖叫起来,然后快速的摇杆上来,一看都没钓着鱼脱钩了,我们一共放了两个鱼杆。又过了半小时还是没动静,我就自言自语地说:“这鱼都跑哪去了?怎么还不上钩,快上钩呀!”刚过了几秒钟,又是一阵欢呼声,哇——,我的嘴没这么灵吧,有一根杆没钓上,另一根杆钓上了!
那条鱼大概1.2米长,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鱼,这回还是亲眼看见的呢,那鱼非常的不听话,一上来就在地上乱蹦乱跳,用棍子打了好几下才晕过去的,那条鱼重得我都抱不起来。后来运气就好了,又钓到一条,也是大鱼,又过了二十多分钟两边同时钓到了鱼,而且长得还是一模一样都是红色的,我估计他们刚才在海里还在聊天,可能在说:“兄弟你知道吗?昨天有一条中型鱼特别傻,我到他面前他都不带跑的,哈哈,真是大饱口福!”游着游着可能就看见了鱼饵,他可能说:“哎,你看这有一条鱼,那有一条鱼,咱们一人一条吧!”结果一吃就上钩了。
我们一共钓了六条鱼,其中有五条不短于1米的鱼,还有一条50厘米的小鱼,他们说一条鱼要十美元的加工费,我们就付费了。今天的午餐自助餐吃的都是鱼,有烤鱼、咖喱鱼、红烧鱼、用鱼煲的汤等等,哇,今天收获真是太大了,四个小时深海垂钓没白去,太值了,我们吃着自己钓上来的鱼真是香啊!
这几天的“麻袋”之旅结束了,下次我还会再来的,再见了马尔代夫,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