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开始了,今年的主题是少年强,中国强,吃过晚饭之后,我跟爸爸妈妈坐在客厅一起观看,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节目的时候,就觉得跟平时看的动画片不一样。
因为每一次看完都会有很大的收获,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所以我都会把它写下来。看完开学第一课之后,我都会让爸妈跟我一起讨论,看看他们有什么感受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经过一番的研讨,爸爸妈妈总会夸我聪明,因为每一次的开学第一课都是我的老师,教会我很多知识以及新的认知,让我们一直陪着开学第一课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