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59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春节期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立刻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
听闻这个消息,我们还在惊慌之时,白衣天使们已经奋不顾身前往武汉,以血肉之躯和病毒拼搏。在看到爱心人士们给前线捐出了大批的医用物资时,我百感交集,一股暖流从心里喷涌出来,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
白衣天使们!
我们为你送去厚厚的防护服,也送去了真挚的祝福;我们为你送去了医用口罩,替家人们说一句:“好好照顾自己,等你回家”!
正是因为有白衣战士们舍弃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我们才有足够的勇气与病毒正面对抗!
正是因为有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的精神,我们才有强大信念与病毒做斗争!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相信离光明的时刻一定不远了!
我相信,有白衣天使们奔赴前线,有广大的人民群众作为后盾。战疫情,我们一定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