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小学生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755 字
开学第一课》从播出至今,前前后后也有了许多年,这一档大型的青少年公益节目,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所以这也是此节目非常受欢迎的原因。2021年的《开学第一课》,向我们展现出来的又是一个全新的主题,那就是理想照亮未来,节目中邀请来的嘉宾张桂梅、李宏塔、杨利伟、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巩立姣、杨倩等人给我们带来许多励志的故事向我们诠释了满满的正能量,正确的价值观,让我们感触以及反思颇深。而今年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是我们伟大的共产党100周年纪念,都尔汗·拉齐尼、拉迪尔·拉齐尼在开学第一课为我们讲述一段段英雄故事,见证理想照亮未来的力量,令我们感触颇深,内心敬佩不已。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回顾党这么多年的风雨,不禁让我们感叹党的伟大与坚强。所以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身上背负的责任也是不小的,因此,我们都要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目标,朝着自己的计划前进,努力拼搏,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为祖国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2021年央视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在这短短的两小时节目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许多有趣的故事给我们带来的深刻道理,触发我们的内心,让人感叹不已。对于《开学第一课》,不同的人观看,其反思都会是不尽相同。身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在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后,我们的感悟引起了自身的行动,作为学生,在校园里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高度的责任心,树立积极的人生目标,跟随党光辉的道路,继续前进,收获想要的人生以及生活。
2021年这一期的《开学第一课》,让我们自身的反思会更加多,虽然我们身处幸福的时代,在祖国的怀抱下快乐成长,但我们依然要加倍学习,把自己的知识运用到祖国的建设去,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拼搏,树立好理想目标,为祖国将来继续开创新纪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最好的人生目标,照亮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