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15 字
郑文佳,她是育红小学六年级(1)班的学生,是一个热情,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女孩。
郑文佳热爱学习,求知欲很强,喜欢挑战学习上遇到的困难。遇到的困难,她总是想方设法的解决;遇到学习上的难题,从不退缩,如果实在是独立解决不了,总是会问老师,同学或者上网查询,一定要把它解决,消化掉,从不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去完成。 郑文佳在学校是一个热心的孩子,关爱同学,注重集体荣誉感的人。前段时间她在学校因为意外造成骑跨伤,住院十天,每天在医院她念叨最多是:“我什么时候能好啊,要快点好起来,要和我的同学们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值日,不能因为我的伤落下了工作。”她的热情感染着我们大多数的同学,就在她出院返校时,刚要进校门时,她的一个同学叫住了她,走路都不是很利索的她快走几步上前一把抱住了她的同学,一个深深的拥抱。一个小小的拥抱,把同学间的情感上升到了更高的境界,分别几天胜似几年。
郑文佳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女孩,近段时间学校在学新的广播体操,她每天除了要完成自己的学习外,还要参加学校的值日。仅剩下的一点休息时间,还要到网上搜看新的广播体操视频,边看边做。我问她为什么这样专心,她告诉我:“老师,我是班上的文体委员,我都不会做我怎么去教不会的同学呢?”
郑文佳的穿着很朴素。我问她:“你为什么总是穿着这些衣服呢?”她淡淡的一笑,然后说穿着不证明什么,我们要内心美才是真美。她一个小小年纪的,懂得真多呀,体谅他人,为别人想得多,为自己想得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