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617 字
在同学中,我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老师和同学都很信任我。两年来,我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我总是做得有条不紊。我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了榜样。两年来,我上学从不迟到或早退,上课专心听课,独立思考,认真完成各科作业。我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一年级上学期,我光荣地加入少先队,心里就多增加了一份责任感。在学习上,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帮助。20xx-20xx年被荣获校“三好学生、工作之星、好榜样、坐姿最美的学生。”等荣誉称号。从小就懂得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尊老爱幼,助人为乐;20xx-20xx年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被评为“敬老文明小标兵。”我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有益活动。在课余时间我还参加特长方面的学习,是舞蹈队的领舞。20xx-20xx年在舞蹈学习中,被评为“优秀学员奖”但是我还要不断的进步、不断学习,我将计划暑假在乐器方面去挑战自己,让自己更多才多艺。
我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觉得,只靠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只有让全体同学都进步,那才是一件大乐事。我不仅和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在一起交流学习经验,争取更大进步,还经常主动关心班上学习较差的同学,我总是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讲解。在我的帮助下,班上的几名差生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
我的每一个进步,都是和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