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美德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26 字
广大市民、妇女姐妹们: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文明祥和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提升广大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以家庭的文明进步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按照全国妇联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妇联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现倡议如下:
你我携手,共同寻找“最美家庭”。只要您或身边的家庭拥有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您就可以自荐或者推荐身边家庭成为“最美家庭”。
你我携手,共同展示“最美家庭”。议一议家风家训家规,晒一晒家庭幸福生活,讲一讲家庭和谐故事,展一展家庭文明风采,秀一秀家庭未来梦想,让我们共同感受“最美家庭”幸福的秘诀、温馨的源泉。
你我携手,共同颂扬“最美家庭”。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美德承载的主体。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过程中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弘扬社会正能量。
我们诚挚地期待您,做“最美家庭”的示范者,发扬好家规、好家风,传递示范的力量,做文明和谐家庭的榜样。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社会风气才会好,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整个家庭、让家庭发动整个社区、以社区推动整个社会,让全社会都能因我更文明,因我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