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260 字
我叫司xx,是城东路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学生。自入学以来,我一直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曾被学校评为“校园十星”、“优秀少先队员”。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呢!
我勤奋好学,在对课内知识掌握的同时,还读过很多有益的书报来丰富自己。班里组织的各项活动都少不了我的身影!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绘画样样都行,我还参加过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的演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在家里总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主动帮妈妈分担家务,主动照顾生病的奶奶。
这就是我,一个全面发展、团结同学、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