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962 字
我很抱歉这个的数学考试考好,以至于这次的月考排名下降了这么多。考试没有考好,觉得特别对不起爸爸妈妈你们,你们每天都是努力的在工作,就是想要给我提供一个好的、没有任何负担的学习环境,我却不能够努力在学习上面,不能够那会一张考的非常高成绩的试卷来让你们开心。作为你们的儿子,我觉得非常的难过与羞愧,不能够理解你们的辛苦与爱意,我总结了我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觉得有很大的问题没有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面,而是被其它的东西影响了,才导致我这次数学考试这么的糟糕,所以我写了这一份检讨书,一方面是希望你们能够谅解儿子的不懂事不要再生气了,另一方面也是再反省自己的行为,清楚认识自己身上的毛病从而督促自己改进学习态度,争取在下一次的考试中能够考出一个喜人的数学成绩。
虽然我的数学成绩一向不是特比的好,但是一般也是能够考上七十多分达到良的成绩,所以这一次的数学考试距离几个都还差几分明显是不正常的,然后这一次的月考考的就是我们上一个月学习到的内容,所以问题就是出现在这一个月里面。我好好地像了想自己这一个月的情况,发现自己身上确实有很大的我问题,也不是什么起我就迷上了看漫画,平时的时候都是偶尔看一下,还是能够克制住自己的,然后这不是过年得到了一点压岁钱蛮,到了学校后就自己花钱买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有时候上课的时候都看起来了,所以导致我上课的时候经常没有很好的听课,将漫画书藏在课文书下面,一点一点的看。所以我上课学习的时候就没有那么认真了,而老师上课讲的知识又都是非常重要的知识,所以我上课就没有学好,下课的时候又在继续卡你小说去了,所以仍旧是没有讲知识补回来,所以差距越拉越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自己放学回家后,我就再用手机玩游戏去了,回来了首先的事情也不是写作业和复习,而是玩手机,一直到晚上你们催了我才会开始写,所以导致学习的知识也模糊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真的不懂事,辜负了你们对我的爱,却不知道回报你们,还让你们因为我生气,我实在不是一个好儿子,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发誓,这一次绝对是我最后一次出现考试没考好的错误了,我一点会保管好自己的压岁钱不再乱用了,上课的时候也不会沉迷于看漫画了,手机也交给你们保管,周末的时候再申请玩,我一点要好好学习才行,下一次考个好的成绩来交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