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周庄的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24 字
在丰富多彩的暑假中,我游览了美丽的风景,游玩了刺激的漂流,观看了世界上最大的水电工程——三峡大坝。
8月12日的早晨,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宜昌玩,去那里见识下大自然的美、人们的杰作。在路上,我打开窗户,微风就与我撞了个满怀,我感受到:早晨,好清爽!
到了宜昌,我连忙推开门,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在车上,我忍受了三个小时的颠簸,现在终于到了,所以我想今天就去观看三峡大坝以及景物。不过,如果到三峡大坝,我爸爸说又要坐3个小时的车,我知道后,像一只愤怒的牛,往爸爸的身上顶撞,但为了看三峡大坝,最后我还是忍受了。
在去的路上,我看见了高高的山峰,是那样雄伟;长长的河流,是那样清澈;蔚蓝的天空,是那么明朗。马上就进入了隧道,看见“隧道”这两个铿锵有力的大字,我又想到了世界上伟大的工程师——詹天佑。他让我们中国给了帝国主义者一个有力的回击,为我们中国争了荣誉。马上就到三峡大坝了,我这时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向三峡大坝。在三峡大坝的下面,有古灵精怪的喷泉,我飞向那个喷泉,和喷泉嬉戏。可惜,时间不等人,我只好和喷泉说再见,去看我梦寐以求的三峡大坝。导游说,如果想看清楚三峡大坝就要上坛子岭的最高点。我怀着急切的心情跑向坛子岭,我往下看,看到了经过成千上万人千辛万苦的努力造出的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水电工程。我还用照相机照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当夕阳亲吻着西山时,我已经要离开了,我依依不舍地走下每一层台阶。
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了三峡大坝,但你在我心中的印象,永远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