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的倡议书5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67 字
文明出行”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公民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告别不文明行文,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理应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
1、共同维护公共交通秩序。车辆主动礼让斑马线,杜绝车窗抛物,不乱停乱放。行人不闯红灯,不翻阅护栏。
2、共同维护公共秩序和谐。两人以上自觉排队。在室内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大声喧哗。
3、共同维护公共环境整洁。在道路、景区、公园、广场、车站等公共场所,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文明,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也许只是斑马线前停下的一小步,对于城市来说,却是走向和谐的一大步。让我们从每一个文明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让我们的家园更文明、更有秩序,让我们的生活更和谐、更美好。城市因你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