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观赛倡议书 文明观赛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01 字
一、做文明出行的观众。文明观赛从出行开始,要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不违章行驶和停放车辆,并鼓励乘坐公共交通至沿岸观看点。
二、做有礼有序的观众。服从安排,安全观赛,不擅自进入警戒区域;文明助威,快乐观赛,理智对待输赢;尊重他人,礼貌观赛,不出现污言秽语;遵守秩序,有序观赛,不携带危险物品观赛。
三、做卫生环保的观众。自觉维护赛场公共卫生,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果皮、纸屑等杂物;应随身携带包装袋放置废弃物,离开时带走,做到“人走场净”。
文明让城市更美丽,激情让生活更美好。当前,我市正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做讲礼仪、守秩序、护环境的文明观赛者,让我们用真诚和热情,为龙舟赛喝彩,为运动员加油,为体育精神点赞。通过龙舟大赛传递拼搏、友谊和热情,展示城市形象,呈现一个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