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倡议书3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旅游,全文共 960 字
随着我县公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旅游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休闲方式,我县旅游人数也是连年增高。出门在外,您在旅行观光、欣赏美景的同时,自身也是美丽风景的一部分,也在向您所到之处的人们展示着自己。讲卫生、懂礼仪、守秩序、遵法规、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这些日常的公民行为基本规范,在旅游过程中同样是不能够轻易忘记的。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云梦美好的旅游形象,也是我们每位公民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市民在旅游活动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水平,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主要体现和重要标志。 美丽的旅游景点总是给人以美好的享受,请在尽情享受春光美景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文明旅游。云梦县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更需要文明旅游。拒绝“到此一游”,倡导文明旅游,是提升云梦县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及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市创建水平的重大举措,更是建设现代化文明旅游城市的道德支撑。
我们向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参与,塑造文明旅游形象。市民在旅游活动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遵守公共秩序,排队遵守秩序,不
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拍照摄像遵守规定;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不长期占用公共设施,尊重服务人员的劳动,尊重各地风俗习惯。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出游,让心灵与美景呼应,让每位游客都成为亮丽风景的花絮,使您和他人在享受大自然馈赠的同时,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心灵抚慰和精神享受。旅游不仅仅是舒心畅意的游玩,同时也是一个展示美好修养的过程。提升旅游文明素质,无不是展现良好个人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现实要求。自然美景、和煦春光,再加上您参与营造的良好氛围、文明的环境,才能构成真正的美。
文明旅游,并不是一个口号、一句空谈,它需要您和我、景区、旅行社以及每位游客的共同努力。希望全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及广大市民,无论是在云梦,还是在外地,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因为您就代表着云梦! 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以讲文明为荣,让人人都和您一样能够做到环境美和心灵美的和谐统一。我们呼吁所有出游或即将出游的公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共建文明社会,文明出游吧!